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庆北大青鸟【骄傲】厉害了我的固原市,这下你要全国出名了!-宁北固原长城汽车4S店

2016-01-01 全部文章 383
【骄傲】厉害了我的固原市,这下你要全国出名了!-宁北固原长城汽车4S店
喜大普奔!
8月4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公布了
“十三五”期全面推进
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


(点击查看大图)
全国入选的50个城市中,
我大宁夏的固原上榜啦
“十三五”期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
河北省张家口市
山西省临汾市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
辽宁省鞍山市、盘锦市
吉林省通化市
黑龙江省
牡丹江市
江苏省常州市、扬州市、昆山市
浙江省
湖州市、金华市
安徽省宿州市、阜阳市、蚌埠市、芜湖市
江西省
上饶市
山东省枣庄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
河南省洛阳市、许昌市、南阳市、驻马店市
湖北省襄阳市、宜昌市
湖南省常德市、张家界市、娄底市
广东省佛山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桂林市、贵港市
海南省三亚市
四川省
成都市、自贡市、泸州市、眉山市
重庆市涪陵区
贵州省遵义市、凯里市
云南省玉溪市、保山市
陕西省宝鸡市、咸阳市
甘肃省天水市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伊宁市
恭喜固原市入选!

根据“公交都市”创建指标,
创建工作将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
将来无论市民在市区任何角落,
都将实现出门500米即可乘坐上公共交通,
5分钟内实现换乘!


什么是“公交都市”?
“公交都市”是为应对小汽车高速增长和交通拥堵所采取的一项城市交通战略,已成为全球大都市的发展方向。
东京、巴黎、伦敦、新加坡、香港、首尔、哈尔滨、哥本哈根是世界闻名的八大公交都市。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有关事项的通知》,公交都市的总体定位是公共交通在城市交通系统中的主体地位基本确立、对城市发展的引领作用显著增强、较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出行需求、城市交通拥堵状况得到缓解。
在如此高强度的评选标准下,
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
固原市终于入选,
成为全国的旗手、标杆高堡奇人!
以后的发展可以预见,
来毫米波治疗仪,一起看看固原市的综合素质吧!
有人说九空无界,固原是粉色的

有人说,固原是绿色的

有人说,固原是蓝色的

有人说,固原是黄色的

有人说,固原是彩色的

这样的固原,全中国只有一个

固原有这么多颜色灰色国度,你是第一次知道吗?
在固原,有一座城市,拥有中国首个“文学之乡”称号,她叫西吉。

在固原,有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时翻越的最后一座大山,叫六盘山。

在固原,有我国迄今发现的海拔最高的丹霞地貌群,叫火石寨丹霞地貌。

在固原,全国唯一用佛教最神圣词语来命名的地方,叫须弥山雷劫真神。有着中国十大名窟之一,叫须弥山石窟。

在固原我的超级情人,有着世界第二大堰塞湖,重庆北大青鸟叫西吉震湖。

在固原,有我国黄土高原建立第一个草地类自然保护区,叫云雾山草原自然保护区。

在固原,有着国内首个以“丝绸之路和佛教石窟艺术”为主题的专题博物馆乌永陶,叫须弥山博物馆束手无策造句。

在固原,有着全国第一家县级钱币博物馆,叫西吉钱币博物馆。

在固原,有着宁夏最古老的长城,叫秦长城。

在固原,有着全国海拔2000米以上高原地区最长的高速公路隧道,叫六盘山特长隧道。

在固原,有着国内惟一一家以龙文化为主题的园区,叫老龙潭·中华龙文化博览园展馆。

在固原,有着宁夏最美的公路,叫泾隆公路。

在固原,有着唐朝佛教禅宗派流传圣地,叫禅佛寺石窟。

在固原,有着西北唯一一个书法之乡尘光旧梦,叫隆德县。

在固原,有个地方有着宁夏境内最高的历史名人石造像,叫皇甫谧文化园。

在固原,有个绿树成荫,周围有香炉山、战国秦长城、木峡关、石庙等历史文化景观的地方,叫西海子。

在固原,有着宽二十六米,落差九米、气势宏伟、景致壮观的瀑布,叫茹河瀑布。

在固原,有个地方松林层层,竹木萧萧,遮天蔽日,形成一道天然绿色长廊,叫野荷谷。

在固原,有个地方会让你产生错觉,以为来到了南方,这个地方就是彭阳梯田。

在固原姜德果,有个红二方面军总指挥部及二军团与一军团二师会师的地方,叫将台堡红军会师纪念碑。

在固原,有个纪念红军长征翻越六盘山既长征胜利70周年而建的红色旅游景点,叫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

在固原,全国唯一的长征重大事件微缩景观游步道王佳忠,叫红军小道。

在固原,有个地方是葫芦河的发源地之一,人文始祖伏羲孕生的地方,被誉为古“隆德八景”之一,这个地方就是六盘天池。

在固原,有个地方绿水盈盈,树木茂盛榆四脉绵蚜,这个地方就是小南川。

在固原,有个凉爽宜人,自古就是避暑胜地,叫凉殿峡。

在固原晴空颠簸,有个东险西奇,绝美画卷的地方,叫胭脂峡。

在固原,有个写满红色故事的地方,叫乔家渠民俗风情园。

在固原,有个人通过传统技艺手法塑造的埃及总统头像,作为国礼被总统收藏,这个人就是固原市原州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抟土瓦塑传承人朱小平。

在固原,有个人的民间彩陶工艺品在“2016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为宁夏夺得唯一的银奖。这个人就是王申珠。

在固原,有个小伙是宁夏枸杞品牌"杞天下"创始人,获得国家民委表彰的全国民委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个人,叫狄月亮。

在固原,有位作家摘得第四届“鲁迅文学奖”桂冠,杨柳松并荣获“小说选刊奖”、“人民文学奖”等,叫郭文斌。

西吉籍作家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报刊上发表文学作品的有50多人,其中在国家级报刊上发表作品的有10多人,30多人次。

在固原宝石猎人,有着西域歌王之称的歌手,叫马希尔。

固原有这么多的名人,你是第一次知道吧!

罐罐茶

盖碗茶


回族宴席九碗“十三花”

回族特色小吃
搅团

一碗浆水面,吃出家乡的味道

固原有这么多的美食,你还没有吃遍!
就问你牛不牛!

生在这里,长在这里重生鲲鹏,
对于家乡的热爱是真的,
我们看到了她的变化,
见证了她的发展,
希望家乡能够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