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香樟课堂】汽轮“手机使用教学”讲座-服务江川

2016-05-06 全部文章 337
【香樟课堂】汽轮“手机使用教学”讲座-服务江川昆宝出拳

汽轮“手机使用教学”讲座
由于社区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现象非常普遍白莲须煲鸡蛋,5月30日下午苏先俊,汽轮邻里中心携手上海奥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次中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讲座,从而解决老人们在使用手机中所遇到的困扰子熊故事。
活动中九龙玉杯,老师们给老人分别讲解如何连接WIFI、使用微信、如何添加联系人并聊天、如何看朋友圈和发朋友圈等方面。并且每位老人旁边还有志愿者给予指导戴珂拉,从数据流量和WIFI的使用引田天功,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到从应用商店下载微信、收发红包、朋友圈点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朱松花,老人们已经可以独立操作,完成智能手机的基本使用。她们都很开心,纷纷表示当今时代是互联网时代、信息时代古墓荒斋,社区帮助老人学习新鲜东西,以后不仅可以和老朋友聊天解闷驱魔警探,还能与其子女沟通李洛伊。
此次活动的开展爱德华医生,旨在让社区老年朋友们通过学习使用智能手机舍我妻谁,可以通过网络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纯美苹果园。同时,帮助他们与社会保持联系就这样爱了,更好地了解现在的世界,并且从培训中获得乐趣。何雨婷
香樟家园·汽轮邻里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