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重生三国刘协【魅力初中-魅力学子】一路上有你陪伴-宜昌英杰学校

2019-05-19 全部文章 455
【魅力初中|魅力学子】一路上有你陪伴-宜昌英杰学校


让我感到最幸运的事,就是一路上有你陪伴……
你牵着我的手,走过春秋华茂,走过严寒酷暑。漫长的小学六年里,每当放学的时候,你总会按时守候在学校门口那颗梧桐树的下面,微笑着看一个幼小的身影朝你飞奔过来。你会蹲下身子,用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我嫩嫩的小手,然后用食指轻轻地刮一刮我的鼻子,问:“今天在学校都学了些什么呀?”我会用奶声奶气的声音说:“今天,老师教我们学了……”。你听了,总会竖起大拇指称赞:“乖儿子,凌潇潇你真棒!”还不忘在我的小额头上留下一个甜美的吻印。接着拉上我的小手,走上回家的路。路上,你还会讲一些笑话睢宁招聘网,直逗的我“呵呵”笑个不停。
你端着一杯热牛奶,在我房门口守候一个个春夏秋冬。寒夜里,夜深人静绝色武器。我房间里的灯依旧还亮着,手里的笔还在作业本上沙沙作响开国前夜。你起身,热了一杯牛奶重荷的意思,小心翼翼地端着,走到我门前,敲了敲门,轻声问道:“作业写完了没有啊?渇不渴?重生三国刘协我还来不及回应,你已推门而入,关切地说,”把这杯牛奶喝了再继续写。”我从你的手里接过牛奶,却不忍直视你的那双手。那是怎样的一双手啊?!粗糙且布满硬茧少爷的甜心,有的手指上还有一道道裂开的小口。我的心顿时觉得好疼。我将手里热腾腾的牛奶一饮而莱阳传媒网尽,又埋头继续写起我的作业来大理公主。你也安心了,心满意足地走出我的房间。
你看着缓缓驶离的列车,不禁潸然泪下……。我要上中学了狮山大学城,要到一百里外的市里上学。你提前给我买好了车票,临走时你嘱咐我说:“到了那里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要多吃蔬菜,在那里别想家,好好儿学习啊!”我点点头,便上了列车。你看着列车缓缓地驶离站台,一滴滴眼泪瞬间划过你那布满皱纹的脸,不过你马上用手拭去它们葛洪苦学,然后微笑着向我挥手道别,目送列车将我带向远方。看着越来越模糊的你的身影,我真想大声对你说:“儿子长大了,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我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你用一根电话热线,传递一声声爱的叮呤。在校住读,我一周才能回家一次清澜传。每周三晚上九点,你的惦念总会通过电话的传递如期而至王美婷,“睡觉时盖好被子,和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学习上的难题要及时问老师……”听着电话那头你的千叮万嘱张鹤慈,我不禁热泪盈眶英雄祭演员表,心里觉得无限温暖。我知道,虽然你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天天陪伴在我身边,但你的心却一刻也不曾离开我台湾钟樱花。
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你,我亲爱的妈妈,就这样一直陪伴我长大庄家彬。在人生的每一个路口上,我总会看见你的声影。你那挂念的话语,甜甜的微笑,鼓励的目光,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黑夜中的明月,一望无际的大海上的灯塔,在我忧伤难过时给我温暖,在我失意时给我希望,在我遇到困难时给我力量,在我迷惘时给我指明方向。
妈妈,我真幸运,一路上一直有你的陪伴!
(指导老师:周芙蓉)
编辑:简晓雨
审核:陈国武

百年英杰|志在立人让孩子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长按二维码关注宜昌英杰
喜欢请点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