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波简介【飞迅财经播报】2018年9月2日(周日)-飞迅传书

2014-12-11 全部文章 387
【飞迅财经播报】2018年9月2日(周日)-飞迅传书
历史上的今天:1945年9月2日 朝鲜三八线划分邓维龙。
1、【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针对欧委会日前宣布即将终止对华光伏双反措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日发表谈话对此表示欢迎,并指出这是通过磋商成功解决贸易摩擦的典范,将真正实现双方产业的互利共赢。
2、【和讯财经】:据《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与加拿大未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一致,特朗普预计会告知国会推进与墨西哥的双边协议并取代Nafta网瘾之戒,但他可能暗示,加拿大仍有希望加入新的贸易协议。
3、【华尔街见闻】: 彭博指出,随着美国减税政策的出台,科技公司已经从海外转移回创纪录的3060亿美元股息,投资公司Strategas Securities预计,到年底这一数字可能会达到7000亿美元金波简介,而这也导致了短期公司债券市场出现空白好男娃。
4、【腾讯财经】: 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发布评论文章《合法合规经营才是保障乘客安全的“护身符”》指出,滴滴“对如何合法合规经营,加强源头安全等关键性问题却只字未提”申东靖。
5、【人民网】: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刘开雄)国家外汇管理局31日公布数据显示黄鹂鸟叫声,2018年7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491亿元人民币劲爆篮球。其中,货物贸易收入13927亿元,支出11741亿元,顺差2186亿元;服务贸易收入1274亿元,支出2969亿元苏茉尔,逆差1695亿元。
6、【中证网】: 9月1日上午10时,上海本初经贸公司代表手持由中国太保开具的第一张关税保证保险保单前往浦江海关,顺利办理货物通关手续。
7、【汇通网】: 汇通网讯——周一开盘后,非美货币表现较为积极,而美元和日元则有所承压老狼赵旭。这是因为上周五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言论被市场理解为鸽派信号。同时早些时候北美自贸谈判取得了进展,缓解了市场对于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加剧了美元的跌势。但随着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同时在周五美盘时段汉尼拔前传,美加NAFTA谈判最终无果而终赵本水,令市场大失所望,此前的避险情绪再度回升展锋新浪博客 ,再次推动美元走强,令非美大跌。
8、【新浪网】: 随着中秋临近,全国各地鸡蛋价格持续走高季小薇。与往年相比,今年上涨幅度超过了20%。
9、【每经网】: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拟针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的系列听证会在一片反对声中收场。
10、【国学一则】:《诗经》——《下泉》
《国风·曹风·下泉》是中国古代第一部诗歌总集《诗经》中的一首诗。此诗写曹国臣子感伤周王室衰微,各诸侯国以强凌弱,小国得不到保护,因而怀念周初比较安定的社会局面。全诗四章,李冠廷每章四句,采用比兴结合与重章叠句的手法。
冽彼下泉,浸彼苞稂。忾我寤叹,念彼周京。
冽彼下泉,浸彼苞萧。忾我寤叹,念彼京周。
冽彼下泉,浸彼苞蓍。忾我寤叹,念彼京师。
芃芃黍苗,阴雨膏之。四国有王,郇伯劳之宫宝森。
译文:
寒凉的泉水在下汩汩流动,一丛丛狗尾草浸在寒泉中。梦中醒来我连连长吁短叹机神传说,深深怀念繁华的周国京城。
寒凉的泉水在下涔涔涌流,一丛丛艾蒿草浸在寒泉里。睡梦中醒来我不住地叹息,深深怀念富庶的都城旧地刘炳国。
寒凉的泉水在下汩汩涌动,丛丛筮草被淹没在寒水流。一觉醒来我总是哀声叹气,深深怀念昔日里故都神游。
那时节黍苗青青多么繁茂!滋润它们的自有雨顺风调。四方的诸侯都来朝见天子,贤德高贵的郇伯亲切慰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