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英淑【魅力崇安寺】樱花、油菜花、桃花!三月无锡周边赏花全攻略!-崇安寺景区

2016-04-18 全部文章 352
【魅力崇安寺】樱花、油菜花、桃花郭守正!三月无锡周边赏花全攻略公孙永浩!-崇安寺景区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朋友圈已经被各种花刷屏,
樱花、油菜花、桃花
赏花季近在眼前!

油菜花篇
第一站 ·浙江丽水
有着独一无二的纯净
它的梯田云海,上了美国CNN!
它的古村,深藏了岁月的沧桑和古朴的风情;
它的山水风光,仙气十足,
《花千骨》等多部仙侠剧均在此取景mgb战队。
但是由于地形因素,让它成了浙江最晚被开发的山城,也成就了它独一无二的纯净。这里就是浙江丽水,上海出发仅2个半小时,从此这片浙南最美的土地将近在咫尺,看尽色彩的斑斓。
丽水的油菜花精致、小巧、它就在城市的边上开的漫山遍野,娇黄的花朵,缀满枝头,一朵朵,一簇簇全职攻略神,挤在一块儿,朴实无华把属于金秋的色彩,早早地献给了春天。金英淑
春日里御兽王者,缙云仙都的油菜花铺天盖地的一大片随着山野流淌,金黄夺目。漫步于古老的石板路,穿过好溪的丁步桥,收获返璞归真的自然神韵拉美西斯一世,自是一种别样的意境。
第二站 · 上海奉贤油菜花
最成气候的油菜花田
无需门票
离上海最近又成气候的油菜花田,想必算是奉贤庄行镇的近万亩油菜花田了。去此处看油菜花,从市区出发当天就可来回。
花开时节,观光大道两旁开满了金灿灿的油菜花雪莲烟,绵延数公里,空气中都弥漫着油菜花的香味。
奉贤还有一些挺有趣的旅行项目,比如自榨菜油品尝小吃、将菜花编织成各种艺术品、菜花迷宫等等。还可以租辆自行车环绕在油菜花田里,很适合全家出行踏青。
第三站 · 婺源丘陵地带梯田构造的油菜花风景
成名最早的婺源油菜花风景算是代表了一种秀美风格——南方丘陵地带梯田构造的油菜花风景,大大小小的油菜花梯田以高高低低的墨绿青山为背景,大有“云深不知处”的感觉。

以南方黛瓦白墙的散落农舍为映衬,间以溪头田边星星点点的桃花杏花南希里根,表现的是一种以青绿黄为主色调,色彩绚丽、层次感极强的南方油菜花风景。
桃花篇
第一站 ·张家港
十里桃林,灼灼芳华
看多了四海八荒的桃林,是不是也想去找个十里桃林,去隐居。其实在张家港凤凰,万亩桃园里的桃花已经盛开朵朵,落花成雨,灼灼芳华。
一样的江南,不一样的凤凰晴雯判词。凤凰桃园,千亩桃花竞相绽放吕俊哲,在桃花盛开的季节金腹巨蚊,园里桃花斗艳,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游玩。走进桃园有种射雕英雄传中的桃花岛的感觉。
第二站 · 桃花潭
一番桃花潭自己的韵味
桃花潭所在桃花潭镇,因李白在此写下“桃花潭水深千尺虾写,不及汪伦送我情”而闻名。桃花潭镇古称南阳镇,桃花潭其实是青弋江的一段,东岸的陈村与西岸的万村隔潭相望。
这两座徽派古村算不上精致,却有一种沧桑的美。老街上铺着不规则的鹅卵石,两侧墙壁斑驳,一旦穿过狭窄的老街,见到豁然开朗的清澈潭水,令人惊喜瑞蓝2号。
每每到了春天,这里的春天漫天遍野开满了桃花,配上古朴的老街自有一番桃花潭自己的韵味。
樱花篇
第一站·太子湾
杭州最老牌的赏花胜地
从南山路入口进去,就是望山坪,四周种的都是樱花。太子湾公园的山樱已经“苏醒”了,太子湾的山樱花已经开了。这次盛开的樱花,分布在太子湾瀑布一带,一共两株,品种是山樱,花朵绯红色普京兔。目前,太子湾有各类樱花670多株,山樱有19株。
第二站 ·西湖
最著名的“樱花王
西湖平湖秋月旁的最著名的“樱花王”,是西湖边最大的樱花树了。那株樱花,因为树冠庞大,枝繁叶茂,盛花期时美成仙。许多摄影爱好者都会特地赶来争相取景拍摄,所以也被冠以“樱花王”的美誉。
第三站 · 南京鸡鸣寺
樱花大道百花齐放
推荐赏花地:鸡鸣寺路、玄武湖樱洲、南京林业大学、雨花台区花神大道
不知道从何时起,早春赏樱成了南京人的新民俗。春分时节,鸡鸣寺路上,樱花云蒸霞蔚,比花更汹涌的是人。
想让心更青春荡漾一些不文集,可以去南林大看樱花。老图书馆前的小路,樱花盛开时,章丽厚白色樱花漫天飞舞,南林人朋友圈全都换刮起日系风。
春暖花开,
一起出去走走吧!
如果您喜欢我们以上内容,可点击右上角,选择【分享到朋友圈】或【发送给朋友】。
? 无锡富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服务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