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金边大叶黄杨【马博会】1月4日,常奥体育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常奥体育

2018-05-12 全部文章 405
【马博会】1月4日,常奥体育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女座头市!-常奥体育

【展会】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
【时间】2018.1.4- 2018.1.6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常奥体育展位】C4场馆,展位号CT29
由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怪鸭历险记,将于2018年1月4日至2018年1月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行,常奥体育也将以赛事运营商的身份参加此次盛会,展位号为C4场馆CT29拜仁队歌。本次马博会将持续三天,从专业性、权威性、联动性、影响力等方面敖子龙,全力打造中国马拉松全产业链的展示、交易、发布、互动平台。

与首届马博会相比,中国马拉松博览会2.0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大;展区规划更趋完善,并充分考虑各大展区之间的互动;同时增设国际赛事、越野赛事、跑步旅游等展区,使得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成为层次更深、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大的综合性行业展会。
看点
01
展区规划更完善
第二届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6000㎡(含厦门马拉松赛物资分发区)高志溶,在展区规划上着眼于赛事组委会、赛事运营商、赛事服务商三大展区的集中展示与区位联动,促进国内外各品牌马拉松赛事方交流合作禁闭情欲,另外更专门规划了各类对洽会,以达成资本、项目、市场的对接。
除此之外s230u,跑步装备、跑步时尚、健康健身、体育旅游、体育媒体的多元化产品和知名赞助商,将为国内外精英跑者带来最先进、最丰富的产品体验以及与潮流接轨的新品信息。
看点
02
关注全产业链
不同于国内地方城市马拉松EXPO更多倾向于服务跑者与赛事赞助商,中国马拉松博览会涉及跑步产业链的每个分支行业妈妈的娜鲁娃,展商含括赛事主管机构、赛事运营商、赛事服务商、运动品牌商等。
除了赛事物资领取和产品展销功能,中国马拉松博览会为跑步产业相关产业提供了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展示、推广、交易平台,更是国内外马拉松行业交流的重要窗口。
看点
03
大咖齐聚高峰产业论坛
本届马博会历时三天,活动非常丰富,尤其是期间举办的高峰产业论坛,是业界人士高度关注的风向标。第二届论坛紧跟当下产业发展趋势杨梅大仓,设置主论坛及专题会议,让与会者从不同的维度探讨中国马拉松产业的现状与未来金边大叶黄杨达利通留学。

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田径协会领导、全国各地城市管理者、国际田联官员、国际路跑协会官员雷有辉,以及国内马拉松从业者和专家学者,将共聚一堂进行交流,以进一步提高国内马拉松赛办赛水平,提升马拉松赛对城市的影响力田中斗笠王。
看点
04
常奥体育携三大赛事亮相
本次马博会,常奥体育也将携旗下三大马拉松赛事亮相此次盛会,包括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南京溧水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
2014年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鸣枪开跑,目前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企业自有IP马拉松赛事,由央视全程直播。连续四年金秋时节在常州西太湖鸣枪起跑,2017年3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上,2016常州武进西太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被授予“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2017年,常州西太湖马拉松继续升级,荣获“魅力江苏”2017马拉松赛事。

南京溧水傅家边山地半程马拉松赛作为长三角地区独有的山地马拉松赛事,独享“全生态山地赛道”和“新鲜草莓补给”两大特色,每跑一步都能欣赏山青水美的旖旎风光,每过一段都能体验极速奔跑的身心放松,每时每刻都能尽情享受汗水的酣畅淋漓。赛道途经的无想山、傅家边片区轼组词,阳光明媚,空气清新,PM2.5浓度全市最低,森林覆盖率90%以上,彭晓冉是名副其实的“生态绿肺”、“天然氧吧”,被众多参赛者誉为“中国最美赛道”。

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并备受关注的一场A类国际赛事,赛事全程由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进行直播。洞天福地、醉美茅山,在淋漓尽致地展现选手风采的同时,沿途的风景、表演、民俗文化也得以一一呈现。茅山,具有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文化底蕴,和中国道教圣地的独特魅力皮卡丘之歌,感受不一样的马拉松体验。赛事沿途经过东方盐湖城、一号农场、华夏宝盛园、乾元观、三清观等众多景点,并在赛道周边设置金坛特色舞龙表演日在野球拳,威风锣鼓,为跑者加油助威,向世界各地的跑友展示地方特色农副产品与非遗文化,将金坛的人文风貌尽情展现。

2018年3月18日,南京溧水傅家边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跑,4月15日,金坛茅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接棒上演虎兄虎弟,欢迎所有马拉松爱好者现场报名,感受常奥魅力。常奥体育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马博会撺掇的读音,携手共赢,为热爱而努力,让2018年的中国马拉松绽放更多光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