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钳工论文【驴友赶年集】2.11(周日)淄川玉皇山小穿越+桐古赶年集备年货+庙子全羊聚餐:60元(赠送庙子全羊)已报名12人-广饶旅游风向标

2016-12-15 全部文章 348
【驴友赶年集】2.11(周日)淄川玉皇山小穿越+桐古赶年集备年货+庙子全羊聚餐:60元(赠送庙子全羊)已报名12人-广饶旅游风向标

【穿越聚餐】2.11(周日)淄川玉皇山小穿越+桐古赶年集备年货+庙子全羊聚餐:60元(俱乐部赠送30元餐标的庙子全羊午餐)

穿



冬季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但适当的爬山运动可以给这个冬季带来温暖看书阁,在有限的登山时间里山西中宇吧,可体会到人生经历中的起伏成败的感受丑石读后感。高山、峭壁、沟壑等困难,是对自我体力和心理的挑战。当征服了前进路上一一困难后,就会享受到回归自然的喜悦,平添征服困难的豪气,感受到无比的兴奋、快乐和满足,感受到历经艰难达到巅峰后的独特境界和乐趣。
【穿越聚餐】2.11(周日)淄川玉皇山小穿越+桐古赶年集备年货+庙子全羊聚餐:60元(含30元餐标的庙子全羊午餐)
温馨提示:休闲游5公里左右,强度不大,老少皆宜均可参加。(限8-55岁)

“玉皇山”,也叫“天坑”,当地村人叫它玉皇山,是因为山顶有一座玉皇庙。另一个叫法“天坑”,据说山顶有一个不知何朝何代形成的大坑,坑壁上能找到《西游记》中四位主人公的造型阪神冰柜。

天坑,学名叫喀斯特漏斗,是喀斯特地区的一种特殊地型。天坑的形成,与当地的气候、岩石特性、地质构造和水文条件有着密切的关系。


休闲小穿越完成后哈啰僵尸,桐古赶年集备年货+庙子全羊聚餐(俱乐部赠送每人30元餐标午餐)
5
行程安排
【强度指数】★★(五星最高)
【风景指数】★★
【必备装备】登山杖、登山鞋、双肩背包、遮阳帽、护膝、热水2L等。带上一份好的心情!【所需装备】风向标提供:对讲机,急救包,安全绳等公用装备。
【活动行程】早6:30集合出发,约8:30到达开始穿越。行程线路约8-9公里,强度两星。约12点半在山下就餐,品尝俱乐部提供的特色佳肴。饭后稍后休息,继续少量徒步,约下午两点半集合乘车返回,意犹未尽,我们下周再约。
广饶旅游风向标是由广饶乐途户外运动俱乐部、山东华纳国际旅行社、广饶银座旅游店、大王银座旅游店、广饶旅游风向标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成立的旅游、团购、票务联盟平台。本着推广旅游活动、各地特色特惠食品+水果,提倡健康生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让人们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的宗旨,由旅游、团购等活动带动全民休闲健身发展。
风向标服务项目包括:国内外旅游、出入境旅游、短途一日游、登山穿越、马拉松长跑、滑雪、景区亲子休闲、线路咨询、拓展培训、汽车租赁、自驾游、景区票务代理、美食团购等······
欢迎公司、团队、企事业单位咨询,可单独组队、上门接送并享受特惠待遇。【风向标电话】6066566/6368866/6368899
【集合时间地点】(宁可提前十分钟圐圙怎么读,莫要迟到一分钟)
(准点发车,不等人,迟到者请赶往下一集合点)
6:30俱乐部
6:35阳光南区北门站牌/乐民一期北门
6:40金岭酒店门口
7:00大王泰山路口/诚信宾馆
为了我们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停车,统一在站点上下车。
请各位驴友提前5分钟到集合地点等车,请大家理解了白家绮,谢谢!
【交费方式】进店缴费 或 将出行保证金汇入以下账号:
支付宝:13355461010 燕振庆
微信转账:13355461010 A广饶乐途户外老燕
中国工商银行622208 1615 001190538 户名:燕振庆东营银行 621004 6600 0014 9500 户名:燕振庆
(凭打款小票或短信确认登车)“
【风向标文明公约】
(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在任何地方都不要乱扔垃圾;不要破坏植被和建筑;举止文明。我们是来领略文化和体验自然的。
(二)不要影响他人。可以饮酒但不要酗酒,可以娱乐但要有度。我们出门是为了旅行,不是为了发泄,没有人制止不代表你没有影响他人美女罐头。请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
(三)尊重当地风俗王冼平。
(四)互相尊重钳工论文,互助友爱。我们一行的这段时间大家就是一家人,尊老爱幼互相帮助,雷晓晨共同领略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风景。
(五)谁能在自己的步伐中沉下来,静静的去领略我们路过的每一个地方,谁的收获最大。
【参加者注意事项】
为保证户外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请大家牢记并遵守以下几点:
(一)尊重生命,敬畏自然。户外活动菊丸英二,安全第一。安全在心中优乐美广告词,安全在脚下。不冒险,不逞能,严禁个人英雄主义。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二)参加户外活动要守时、守信。短线活动出发前一天中午12点前退出者免收费用。12点后退出者自找替补,否则自觉交纳租车费和保险费。
(三)户外活动不是竞技运动,要守纪律,听指挥,行进途中不得超越领队。危险路段必须在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才能通过吴奇龙。不经允许,严禁私自行动;不得脱队另辟蹊径冒险攀爬。
(四)树立团队意识。驴友之间相互尊重,团结合作。强驴、男驴、老驴,要主动照顾弱驴、女驴、新驴血色守宫砂。
(五)根据实际路况,天气变化和行进速度等情况,领队有权随时调整原定行程安排德国小蠊。
(六)户外活动要注重环保,不乱扔垃圾。山上严禁烟火;不带火种进山傣女情恨,违者责任自负。户外活动中午餐提倡戒酒,严禁酗酒。
(七)必要的装备不能缺:专业登山鞋、登山背包、登山杖、护膝、速干衣等。
(八)免责条款:户外活动发起者和参加者本着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原则。因为户外活动具有相当的危险性,在参加时请注意安全,并对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和义务有充分考虑。我们将充分考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宽带通官网,采取各种安全防护措施,对于活动中因个人因素和不可抗自然因素造成的人生伤害或财产损失,将按有关保险条例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特此声明。
活动开始后台湾民法典,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条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