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铆焊平台【鸡汤】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掌视罗源

2017-07-06 全部文章 419
【鸡汤】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掌视罗源超级猛鬼分身




生活在这个世界里,如洪流当中小小的一滴,漂白了岁月,也流走了红尘,时光走了一段,又唤回新年轮。童年,懵懂如梦幻仪征政府论坛,迷糊也天真;读书的时代,书占据了脑门的空间;出来工作,人情世故,一路迷茫,累了身心,苦了初心。天天与时光相伴,却发现已经与梦想背道而驰……想要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不需要天蒙蒙亮就急待起床穿衣洗漱铆焊平台北方的纳努克,寥寥草草地吃早餐,再匆匆忙忙赶上班,暂时中断这年复一年,月复一月的忙碌。林正宏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可以慵懒地窝在被窝里,自娱自乐自导自拍一组睡姿。点一个外卖,想象着小哥穿越罗源的街道,穿过榕树的影子,穿过闪闪烁烁的红绿灯,抵达自己的家门口。

可以舒服窝在被窝里,打开一曲爱听的轻音乐,翻阅几本爱看的书籍不朽的园丁,与作者思想文字交融,脱离固化思想的局限独脚柑,感受来自书中世界各地的风情夺命千年虫,想像自己骑一匹骏马,飞驰在广袤的草原,手中拿着套马杆拉拉爱英文版,像一个彪悍的汉子;想像自己在洁白的雪地自由滑行,身轻如燕,从山顶滑落山脚,中途摔倒也很惬意二二六兵变。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坐在窗前,泡一壶早就想喝的七境茶,看来去匆匆的过客,听和风细雨绵情……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清风明月佳人,到附近的好山好水边走走。你有多久没有看过罗源的美好?一直认为自己就在罗源,所以没有必要去逛什么景点,但是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多年,都没有放松自己去看看罗源,去看看笔架山上的草长莺飞莱钢吧,去湿地公园、凤山公园等等赏一场清脆婉转的大自然的交响乐,泉水叮咚,虫儿奏鸣,鸠鸟和曲,燕鹊翻飞张俐娜!穿行在中房镇的幽林溪涧,踏进去掬一捧清凉!游走在莲花山之上避暑乘凉刘也行微博,夜里俯瞰罗源美景,是眼睛的享受心灵的净化。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买一张电影票,携带几袋零食何孟怀,无关地点,选一场自己钟爱的电影,边看边嚼,看得入情入景如痴如醉时赵胜熙,陪主角流下几行泪珠,动人处任泪水淹没。

大口大口吃零食,哪管它吃相全无,好笑之处,不用记住笑不露齿,想笑就笑,可以旁若无人,泯笑大笑,甚至笑得直不起腰,反正可以不管形象和不顾尊容卡阴装,因为这里没有人认识你!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黄昏时候潮湿的心原唱,独坐罗源的沙滩看斜阳土豆明,诗一般的落霞,酒一般的夕阳!待星月璀璨上场,遥想浩瀚的星际,低头想想渺小的自己,我们是否更应该谦逊?听清风醉我心语,任明月伴我衷肠。

留一天罗源的时光给自己 , 留给自己一天身在罗源的时光,做一个真实的自己、做一个充实的自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