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沙爱尔眼科【高考后旅游度假攻略】中国那么大该去哪儿看看-崇义旅游

2017-02-08 全部文章 366
【高考后旅游度假攻略】中国那么大该去哪儿看看-崇义旅游

紧张、激烈的高考大战已经结束极品邪仙,学子们在焦急等待成绩的同时郑由美,还迎来了接近三个月的快乐假期。世界那么大,何不趁现在去看看,去旅旅游度度假全蚀狂爱,
换种心情放松一下呢山粉圆?
告别高中时代,国内有哪些景点适合纪念青春?
世界这么大,国外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学生党去?
本篇攻略就来介绍下适合学生旅游的景点有哪些?
国内哪些景点适合纪念青春?
▼鼓浪屿

我们总把毕业说成凤凰花开的路口,毕业来凤凰花开的鼓浪屿该是最应景的御牌龙井。
▼凤凰古城

凤凰花开,请到凤凰来,半边安静半边闹,一蓑烟雨一缕笑莱蒂齐亚。
▼桂林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撑着竹筏江面漂流也别有一番情致。
▼丽江

丽江古城八宝盒,既能够感受到纳西族的古朴淳风,又富有现代商业气息。
▼青海湖

7-8月底是青海湖最美的时间,草都绿了,油菜花都盛开了。
大理

苍山之下,洱海之滨,在云南大理就这么安静的呆上两天,静静的找寻自己最初的梦想错位青春。
三亚

在这里幻象杀手,你可以尽情舒展身心,与海洋世界零距离接触,或是静静地躺在沙滩上让阳光亲吻肌肤合利屋,听海的声音。
华山

如果想来点挑战,华山的长空栈道是个不错的选择,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世纪友谊影城,由条石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游人至此,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被喻为“华山第一天险”。
张家界

在张家界顶俯瞰石林穿云,那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享受,但去张家界运气还是很重要的背背佳专卖店,不妨多住两天脑后有反骨,试试看自己的运气如何吧~
长白山

长白山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美,姜正阳七八月是山上温度最适宜,好天气最多的时段乐圣是谁,山顶冰融、繁花盛开,快去揭开天池少女的神秘面纱吧。
墨脱

喜欢徒步的同学都知道九天剑尊,国内最经典的徒步线路就是墨脱,墨脱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毗邻印度,是中国最后一个不通公路的县城豪门小情人,拥有中国第一块血池,天气好的话,夜晚可以看到银河。
西藏

西藏几乎是每个人心中的朝圣圣地,不妨走一趟吧彝族敬酒歌,在庄严的布达拉宫门前默诵心愿,说不定就实现了呢~
台北

吃货的最爱来了,没错这就是台北的士林夜市,不过去台湾可不要只记得吃,去九分听听雨,去垦丁看看海,坐坐平溪的小火车,绕岛骑行都是不错的体验哦~
崇义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

据中国环境科学院权威测定,阳明山森林公园内空气负离子含量平均值达9.6万个/cm3,最高值在兰溪瀑布高达19万个/cm3,长沙爱尔眼科2004年9月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授予“空气负离子浓度值最高的风景旅游区”,有“江南绿色宝库”和“天然氧吧”之称。
本文章由用户行?摄上传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