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长鹿休闲度假农庄【预告】终于等到你了,央视《还看今朝》10月4日上午10点聚焦福建!-上杭广电

2017-09-22 全部文章 476
【预告】终于等到你了,央视《还看今朝》10月4日上午10点聚焦福建!-上杭广电

福建,中国沿海福地很想吃掉你。
闽江母亲河,哺育古老文明。
海峡门前水,眺望宝岛同胞。
东海之滨,绿色明珠。
山水地利,天地人和。

↑点击收看《还看今朝·清新福建》宣传视频
10月4日上午10点至12点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推出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
《还看今朝·清新福建》
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胭花笑,以直播的方式,生动展现福建五年来的发展成绩单和百姓的精气神,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将并机直播天府可乐。

作为名字中唯一带“福”的省份,五年来,福建又收获了哪些新“福气”宋无娇?
这五年,福建成为全国首个生态文明试验区家家购物,一年中这里360天空气优良,PM2.5年均浓度比全国低上42.6%。

这五年,生态继续好,李宇菲百姓照样富。福建拿出胆识,取消34个县的GDP考核,而经济增速依旧超过全国平均值,经济总量首次跃居全国前十。

这五年,福建省融入一带一路东平县教育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开始新航程。

这五年,厦门成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中国客厅,被盛赞高颜值、高素质……

向改革要生产力,用自贸区模式探索无限可能,靠创新来释放潜力胡荣泉,这里正在开辟后发先至的前进车道。明天上午十点,央视《还看今朝·清新福建》,长鹿休闲度假农庄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福建。
你会听到——大海边,石头在唱歌博罗实验学校。

你会看到——在空中肖雨蒙,市民能跑步。

你会来到——中国最土又最圆的建筑里王宇直,过一个最团圆的中秋节。

你可能想不到——山城里的小猪储钱罐,做成了世界标准。

你可能想不到——大海边的老渔民痘坑修复水,有了份新职业,当“模特”。

你可能想不到——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之后,厦门又多了一个热门新景点。

为了呈现出“最厉害”的福建渡情歌词,我们的记者很拼——
在距离海面二十层楼高的地方,记者带你走进建设中的中国首座公铁两用跨海大桥布兰登罗伊,见识一个代表中国速度的“大家伙”。

在武夷山的群山深处,我们爬上1000级台阶ck沉珂,来到一个山顶的小站,带你寻找国家大气pm2.5的“小秘密”。

众人一样心,黄土变成金
明天上午十点
《还看今朝》福建篇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
东南卫视
海博TV手机客户端
咱们不见不散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关于上杭县广播电视台
地 址:上杭县临江镇北大路83号
电 话:0597-3130066
新闻热线:3130383(新闻采编中心)
民生热线:3130111(社教活动中心)
广告热线:3130393(广告播出中心)
本微信版权属于上杭县广播电视台,未经本台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作品,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长按二维码可以免费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上杭广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