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闪恩【鱼苑杂谈】酷爱钓鱼,被骂不务正业,钓友说夜钓的快感你们不知-全球钓鱼宝典

2016-03-15 全部文章 375
【鱼苑杂谈】酷爱钓鱼玄门封神,被骂不务正业,钓友说夜钓的快感你们不知-全球钓鱼宝典
自从开始钓鱼西河大鼓郑燕,就像中了邪一样,疯狂的爱上它,没事就钓鱼。时间长了,就引来邻里乡亲的说闲话,说我不务正业,游手好闲。家里的爸妈挺多了也厌烦徽网论坛,我妈总是唠唠叨叨新秦调查网,听得我想哭。
难道我错了?我有比别人败家吗?我只是在你们买衣服买鞋子的时候宝贝驾到,给自己添置了几只鱼竿;在你们出去花天酒地时,我买了一个钓箱;你们出去胡吃海喝时我给自己买了一点小小的渔具而已,比起你们也只是九牛一毛呀。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错呀!钓鱼只是我的一个爱好而已,你们说那个人没有一点爱好呢?我不嫖不赌秦皇岛一中,烟也抽的少,只剩下钓鱼这个爱好怎么了?你们天天在家打麻将,抽着几十块钱一包的烟就行,我出去钓个鱼就不行了,何况在平时钓的多的时候,还会送鱼给你们吃,那时候你们可都是笑嘻嘻的呀布兰登巴斯,哪里招惹到你们了!我做错了什么呢龙之峰帝人?
虽然我赚的钱不多陈明顺,但也足够我养家糊口,也没有耽误正事呀,自己的工作完成了草地鹨。有时候你们还要找我帮忙,能帮的事能办的我绝不会拖延,都给你们办好了,别说要你们感谢,别在暗地里说我什么就行了。我只是爱钓鱼魔鬼启示录,我怎么着你们了? 想了一想,为什么自己要和他们一般见识呢陌上繁花绽?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背起行囊去夜钓......

随着低温不断升高,夜钓是一个不错的钓大鱼的时间段。原因是鱼刚摆过子腹中饥饿急需要大量吃食补充体力,再个就是夜里安静适合大鱼靠边找食。为了让各位钓友春天同样可以进行夜钓,同时效果还令人感到格外的欣喜,今天就传授春季夜钓方法和技巧。
一、要安静
在夜钓的时候声音能小点就小点,尽量不要走动,以免惊扰鱼群夏沫之夏。

钓鱼最怕那种流氓钓法,离你特别近,大声接电话,不顾旁边钓友感受,见你上鱼就过来要饵料,稍微没口就大吵大闹,能上鱼才是怪事。钓鱼,李晞彤一定要安静!
二、水域宜小不宜大
早春,钓小水面要优于大水面,小水面鱼的密度相应大一些,从多鱼儿的游动,既容易使水质变浑,增加水色的隐蔽性,又能使鱼儿进入兴奋状态,刺激鱼儿咬钩,提高上钩率。三、钓位:宜浅不宜深
“春钓滩”是众多钓手的共识。原因很简单孔慈,水草要先从浅滩长出感官游戏,鱼儿游到浅滩才有食源;浅滩在阳光照射下,水温上升快,这时的鱼儿必奔浅滩觅食。在通常情况下,早春除早、晚的深水外,其余时间应钓浅水部位。这种“钓浅不钓深”的钓法,是根据这个时段的气温变化和鱼儿的活动规律来决定的。
四、钓具技巧很重要
用四米五手海合一节,水深2尺多用四号电子棒、空钩调一目半钓三目。
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神饵,爆款饵,那都是商家的噱头,不同水域需要针对不同的饵料,没有谁敢说我这个饵料你拿去钓鱼就一定会爆护!饵料多问问当地有经验的钓友,再决定配什么饵料绥芬河信息网。闪恩
这里说的多打窝,不是连续不间断的打窝,是说多个地点,多打几个窝子,这个窝子鱼情不好换另外一个窝子,免得吊死在一颗树上三木科!
五、夜钓准备失手绳
夜晚一般钓大物的几率会比白天高,大鱼一般喜欢晚上靠近岸边觅食触手猴,请备好失手绳,失手绳遇见大鱼有一定的缓冲能力加油优雅,不会让你措不及防的被切线,也不会让鱼竿丢失!很重要逃出熔炉! 六、安全第一
夜钓视线不好,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然钓再多的鱼也是徒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