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江市人事局【飞翔了,我的陇南!】全域旅游:美丽两当开启立体画卷-陇南两当县政法委

2016-03-13 全部文章 358
【飞翔了,我的陇南!】全域旅游:美丽两当开启立体画卷-陇南两当县政法委


2017年11月,两当县荣登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拉开了全县发展全域旅游的序幕。
随后,紧密结合全县各乡镇及景区景点实际,经过反复调研讨论,最终制定了《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2018年全域旅游创建实施方案》、《加强乡村旅游宣传营销指导意见》、《乡村旅游经营实体管理办法(试行)》等关于旅游发展的一系列文件、意见、方案及办法。

并于近日专题召开全县旅游发展大会,全面部署全域旅游发展工作,通过各项创建推动旅游产业大发展,以旅游产业大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明确了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旅游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将围绕“美丽两当、红色福地”“云屏三峡、碧玉两当”旅游形象定位,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目标,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把两当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两当县将着重从五个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岑碧青
将着重在旅游规划和布局上下功夫
坚持全域规划刘华强原型,进一步完善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凌波飞燕,推进“多规合一”;坚持产业融合,大力推进“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农牧、商贸等融合发展;坚持全景覆盖,构建县城、乡村、田园、景区交相辉映的全域旅游格局。

将着重在服务游客水平上下功夫
协调加快两徽高速公路、县城至云屏旅游公路升等改造等重大旅游交通干线建设救姜刑警,开通主要旅游景区运输专线,便捷“行”的通道;加快形成以“星级酒店为主体,商务、快捷、农家乐客栈为补充”的旅游酒店接待体系,提升“住”的水平;挖掘开发具有两当地域特色的菜系,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特色美食水云姬,提升“吃”的档次;重点发展以蜂蜜系列产品为主导,以玫瑰和牡丹系类产品为辅的营养保健品,丰富“购”的内容;打造品牌文化娱乐项目,培育夜晚文化消费热点,活跃“娱”的氛围精凌岭。

将着重在景区景点质量提升上下功夫
突出项目带动,夯实旅游发展基础。整合旅游资源,着力打造“七个一批”项目极品瞳术,即:精品项目、文旅融合项目、农旅融合项目、体旅融合项目、养旅融合项目、城旅融合项目和旅游购物、旅游餐饮美食街。

将着重在带动群众参与旅游方面下功夫
促进共建共享军号网,加快旅游富民步伐。深入实施“旅游+扶贫”行动广饶信息网,探索实践“三变”改革,动员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旅游产业发展,通过发展农家乐、农家客栈、制作旅游产品等方式,实现旅游增收致富。


将着重在旅游宣传营销方面下功夫
实施整体营销,塑造旅游品牌形象马前课。精心策划两当旅游形象品牌、主题口号,制作两当旅游形象宣传片,打造节会赛事活动品牌。按照“提升周边、巩固省内,阳江市人事局主攻陕川、拓展入境”的目标定位,推出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一系列主题营销活动。支持旅游实体与大型旅游网站合作营销窝头会馆,实现网上订房、订餐、订购。
(来源:陇南两当发布)
监 制: 王智晖 责 编:潘 俊
编 辑:胡冬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