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阳江市公安局【飞客探酒店】新贵那么多,偏爱你就好——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飞客茶馆无限体验

2017-01-05 全部文章 387
【飞客探酒店】新贵那么多,偏爱你就好——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飞客茶馆无限体验

点击上方「飞客茶馆无限体验」即可订阅
关注飞客茶馆,每天获取常旅客相关资讯

*以下内容来自飞客会员flugtimo
写在前面:
海南百变郡主,尤其是三亚,从来就不乏高大上的好酒店;很多酒店集团也愿意将旗下新品牌在国内的第一家放在这里试水。一直以来郑大志,三亚的旅游消费都被国人诟病冲囍,其实在我看来体热边缘,海边度假选对了酒店比什么都重要。这一点,坐落于陵水县清水湾的雅居乐莱佛士已然满足了我。
公共区域
清水湾在行政区划上属于陵水县,紧邻三亚。
当天不是周末,前台办理入住的人不多,前台很热情。
等待入住之余林蔚殷,四处走走。整个酒店呈Y字型,分东西两翼,一侧是巴厘岛翼,另一侧是海南岛翼。
大堂吧能看到海滩,这样的画面似乎已成为标配。
客房设施
第一晚选择了位于酒店一层的汀畔居豪华泳池房捷丰场站。依然是最爱的木地板甘宇成,推开房门是一块属于自己的泳池。
泳池&其他
放下行李招石文,继续在酒店里溜达。户外泳池很大。
走到沙滩,已临近黄昏。沙滩平缓奚秀兰,沙质细腻犹大的烟,除了跟海棠湾一样不太适合下水外,其他一切完美。
餐饮美食
晚上选择了酒店内的意式餐厅用餐,餐厅名字叫“Sapori”,在意大利语中是“滋味”的意思血红帽。
客房设施&其他
一觉睡到天亮,第二天换到了位于酒店六层的丽景湾一房一厅海景套房凤城一中。讲真逍遥创始神,这完全是我所预想海景房应有的样子。
推开阳台的门,美得没话说释证严。
下楼去沙滩走走,其实六七月的海南也并没有热到爆五险三金。
回到酒店,酒足饭饱祈望电视剧。懒懒地在酒店发呆,短短的两天两夜已舍不得离开。如今海南岛上新开的酒店如雨后春笋般,可我还是偏爱她阳江市公安局,安静低调而内敛。谢谢你给我这么美好的体验——海南莱佛士刘纯燕老公。
(本文略有删减,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完整报告)
flugtimo是飞客茶馆社区的白金会员
与各位飞客分享过很多不同酒店、航空的体验
感谢支持!


↓↓↓点击“阅读原文”,卢驭龙查看完整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