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陆丰大安【风味菜谱】卤豆腐皮:好吃需要加一勺它-美食与小吃

2018-02-26 全部文章 457
【风味菜谱】卤豆腐皮:好吃需要加一勺它-美食与小吃刘羽琦整容
点上方“美食与小吃”关注我,看更多!
“美食与小吃”免费分享各种精品小吃技术资料,敬请各位好友龚淑均,关注本公众号二缺一歌词 。可以在公众号回复小吃技术的名称关键词,公众号会自动回复你需要的小吃技术方亦菲。
这是一个简单版的卤豆皮酷米图书馆,
调料特别简单裸族的新娘,竹下俊
但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东西,
有了它的加入王予嘉,
煮好的豆腐皮才够美味。
一起来做吧周森锋。

卤豆腐皮
图文 |辽南蟹
豆腐皮适量姜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猪油适量十三香适量难度普通时间三刻钟口味咸鲜工艺煮
1. 豆腐皮改刀在长约10厘米黄正利,宽约6厘米的大块。 2. 放在小锅中,加水没过豆腐皮,加酱油。 3. 加十三香粉,用十三香粉代替自己搭配各种香料邢恩,更加省事儿,味道也更好把握比华利豪园,注意用量,不能太多了。 4. 加足量的盐,再放两块冰糖张小婉 。 5. 放拍破的姜和洋葱块。 6. 加入一大勺猪油,或者放一块五花肉同煮,这个材料一定要有,有了猪油,这个菜才好吃翁清海。 7. 上火煮上,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半小时方凤娣,之后让豆腐皮泡在汤中位面武侠神话,吃时重新加热捞出即可。 8. 取一张豆腐皮谁是新中国,如图折叠起来,依次叠放三张。 9. 用刀将豆腐皮封口这一边切丝,对又叠开口一边保持连着的状态。 10. 将豆腐皮卷起来,整形放在盘子里面刘银娥,看起来很像一朵盛开的菊花。 11. 加上辣椒碎,配上黄瓜片,做个小拼盘挺好的陆丰大安。还可以用原味原色的豆皮搭配,做出不同颜色的花朵公子留仙。一开始我觉得这样摆盘吃的时候比较麻烦嫡女毒心,后来发现不用担心,煮好的豆腐皮很容易分开虫族无敌,筷子稍一用力就分开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