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陆丰市东海镇【风光摄影】《国家地理》佳作欣赏之风光篇-AWBPhoto

2019-07-24 全部文章 413
【风光摄影】《国家地理》佳作欣赏之风光篇-AWBPhoto布兰克费恩



《冰雾弥漫的落叶松沼泽》
我在威斯康辛的落叶松沼泽想找个可以拍摄初晨的地点。找了又找,直到我发现这里。冯溪随着太阳划开消融的霜雾,沼泽前方的落叶松林在日光下现身。这片沼泽笼罩在迷雾之中危情烈爱 ,而附在枝叶上的白霜在晨光照耀下,就宛如钻石般闪亮。我完全沉醉在这个氛围里。不久后太阳高挂陆丰市东海镇,这番迷蒙景像便消失无踪妖刀记吧吧。(摄影:AdamDorn)

《翱翔天际》
美国加州沙漠上的滑翔伞。

《冬日拾遗》
挪威侯爵与少女,狗拉雪橇。

《圣拖马斯岛》
一名潜水爱好者在碧绿色的海水中泅泳武装特警,尽情享受潜水的乐趣十格格。

《苏格兰高原的皇妃要休夫 牛》
苏格兰高原牛是一种古老品种叶仲豪,身体健壮,能够消化其他牛类不愿吃的植物田野在召唤,长长的毛发则帮助它们抵挡寒冷和大雨的考验娜奥美。

《缅甸上空的热气球》
破晓时分麻雀飞龙,热气球飞在有2300座庙宇的缅甸蒲甘上空(这是当地的旅游项目之一)。(摄影:GerdBode)

《列车》
爱丁堡看火车的孩子植雅牙膏。(摄影:VishalSoniji)

《纳可尔兹山脉的晨雾》
斯里兰卡中部的纳克尔兹山脉,晨雾弥漫山间。(摄影:LoriSatterthwaite)
图片来源:国家地理(APP)
编辑:Okc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