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陆小凤之凤舞九天【骨动·南通】中山骨科医院公益行第十九站——幸福中心菜市场-南通中山骨科

2017-07-11 全部文章 410
【骨动·南通】中山骨科医院公益行第十九站——幸福中心菜市场-南通中山骨科

2017南通市骨质疏松症暨颈肩腰腿疼骨病普查
大型公益活动第十九站——幸福中心菜市场
为全面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强化慢性病筛查和早期发现工作。根据省市要求胜道体育,结合我市实际,按照“健康产业发展”需要,根据通卫疾控[2017]5号文件精神,决定在我市崇川区、港闸区和通州区开展骨质疏松高危人群健康促进项目第四期工作兰海燕。
主办方:南通市卫计委、南通市疾控中心
协办方:南通中山骨科医院
为提高居民对骨质疏松症的认知度和防控能力,今天上午常州武进天气,我院一行人来到了幸福中心菜市场,为居民开展骨质疏松筛查进社区活动。

一大早,天气阴沉沉的,时不时还飘着雨,看到我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菜市场义诊,很多大爷大妈开始排起队伍。
现场,我院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健康咨询、骨病检查,测量血压、测骨密度等。同时,我院陆建玉医师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病症,对居民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卯水咲流。

(图为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骨密度)

(图为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
还有不少市民带着自己拍的片子让专家看,专家现场为居民答疑解惑袁利亚,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量血压是深受群众喜欢的检查项目,但对于骨密度测试快感乐园,好多居民一开始并不是很了解情深意长简谱。我院医生解释道:骨密度,陆小凤之凤舞九天是骨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关雪盈反映骨质疏松程度,预测骨折危险性的重要依据上文申江。在预测骨质疏松性骨折方面有显著的优越性,是最有效的骨折风险预测指标,骨折风险与骨密度呈几何级数关系。骨密度(BMD)的变化可以用骨密度仪来监测。

(图为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骨密度)
“那我还不知道我的骨质到底疏不疏松,我也想测一下。”一位大妈说道。
看到居民如此的就诊热情,让我们感受到这儿居民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所以我院医护人员也顾不上休息。

一位50多岁的陈阿姨告诉医生哭灵堂,自己的手指关节和膝关节都疼了好些年了,但从未正儿八经地到医院检查过。听说菜市场这儿今天有义诊活动,不但有医生诊疗,还免费测骨密度,她就赶紧跟同伴过来了。

“医生,我的左手臂现在不能往上、后举,一举就疼痛飞鱼星官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通过闫阿姨的描述以及对她初步的检查,陆医生认为她有可能是患有肩周炎。并嘱咐:“肩周炎虽然不是一种危、重、急症,但也需要积极治疗。运用按摩、理疗对治疗肩周炎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要注意养护,锻炼,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缓解肌肉挛缩,分离粘连,增大肩关节的活动幅度,逐渐恢复功能。”


此次义诊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很多居民反映:“我看完后觉得很受用,就回家喊上亲朋好友过来咨询、检查、测骨密度窦王岭,真是太方便了。”
居民纷纷表示白礼西,通过骨密度测试、健康查体普及了骨健康知识,让我们做到有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我们得到了真正的实惠。这样的义诊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