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陈豪电视剧【香港·在路上】2018少年行夏令营精彩播报第一百七十一期(08.05香港)-少年行教育活动中心

2017-05-10 全部文章 409
【香港·在路上】2018少年行夏令营精彩播报第一百七十一期(08.05香港)-少年行教育活动中心岐天路

香港+广东长隆成长游乐体验营
第五天啦~
今天是营员们在香港的最后一天疯狂酷公主,大家都有些恋恋不舍,但是同时又很开心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现在来看看大家今天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吧!
香 港 立 法 会
香港立法会大楼的前身是最高法院大楼韩绍功,由立法局于1898年2月28日决议兴建,大楼由英联邦采办处的顾问建筑师亚士东·伟柏(AstonWebb)及英格里斯·贝尔(IngressBell)所设计。大楼于1900年开始动工兴建,1903年奠基,由于缺乏石匠与合适的花岗岩,工程延至1912年才得以完成冰雪薇甜。
大家喜欢看的一些港剧里面应该会经常有立法会的存在哈雷娜,在很多人眼中,香港特区立法会是一个神秘的地方黎黄宝珍。但事实上,立法会的议事过程完全是公开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亲临立法会现场感受民主。旁听程序非常简单侯传皋,只要从公众门进入明十三陵简介,告知工作人员想要旁听,然后出示港澳通行证存好个人物品,过安检就可以进入相关会议室旁听了。但是我们的营员们因为行程的紧张所以我们只是进去参观了一下,感受了下香港的法制和法治精神。
香 港 历 史 博 物 馆
香港历史博物馆坐落在香港九龙区,九龙公园里面突变巨兽,于1975年创立的,里面环境很好,面积很大,人气很旺的,以香港的历史文化为主题,主要展示香港的历史图片,出土文物,历史图画七大浪费,和地图。对香港每个时期的历史文化和生活都体现出来了。
今天营员们在历史博物馆参观游览女虐男小说,大家都很感兴趣,因为这个博物馆与其他的博物馆有点点不同,想比其他的博物馆它更加的生动灵活,更加的吸引人车在囧途 ,让我们大陆的人更加了解了香港历史。
我们今天的行程就介绍到这里啦王伟源!想要了解更多的精彩,臧健和请继续关注我们“少年行教育活动中心”少年行微信公众号,我们明天再见~
想要了解2018少年行更多精彩路线吗赵溪童?陈豪电视剧
请戳下方!
【2018少年行】我到北京上大学
【2018少年行】我到西安寻历史
【2018少年行】我到华东看世界
【2018少年行】我到厦门踩浪花
【2018少年行】我到内蒙学生态
【2018少年行】我到四川看熊猫
【2018少年行】我到山东学国学
【2018少年行】闪闪红星闯潇湘
【2018少年行】香港迪士尼乐园+广州长隆成长游乐体验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