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青岛电视观光塔【顾客故事】猎奇自由媒体人的三年相识-绽放星生

2018-10-26 全部文章 461
【顾客故事】猎奇自由媒体人的三年相识-绽放星生

绽放星生与顾客有很多很多故事
涉及各个行业,各个年龄段
今天来听一听
自由媒体人苏菲
她与绽放星生相识的三年
01
初识
绽放星生
自由媒体人的沙龙选择法
我叫苏菲,作为一个自由媒体人,平时接触时尚圈形形色色的网红和一些潮人有很多隐世灵医,自然对于时尚圈有着很深的了解超霸世纪。知心朋友也大都是这个圈子里的人,闺蜜逛街造型当然经常去新开的沙龙潮店,直到遇到绽放星生,它成为我不再尝试新沙龙的理由,结束了我寻美之路的奔波,安定与此。

初识绽放星生很偶然,2015年塔罗牌准吗,天津的时尚沙龙并不是很多,逛街看到装饰风格很特别一间沙龙,名字叫绽放星生大雪素。很不错的品牌名称,出于习惯和好奇心,我和闺蜜走进了这家看起来很高档的沙龙。
踏进绽放星生,新奇的装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造型师也很养眼,这次猎奇很成功甜蜜人生。

店里粉色的装饰直接俘获了我的少女心,做造型喜欢甜美风格的我对粉色简直没有抵抗力沈泉庄村。

02
了解
绽放星生
对的沙龙+对的造型师 = 变美的开始
造型间隙和设计师聊天才知道这是大明星郭涛的店,难怪服务这么特别,员工的素质也很高,没有让人不耐烦的推卡和絮叨,只是礼貌的服务和问候。与众不同,异于其他沙龙店的风格真的让人见猎心喜。

苏菲
自由媒体人
相识绽放星生三年
给我做造型的设计师不凡,人如其名,的确不凡。我是一个习惯长发的女子,做头发也只是造型而已,享受这个过程的人很多,我就是其中一个。比较大的改变容易让人心里恐慌,担心形象颠覆自己的无所适从。
2015年在天津第一次接触绽放星生。
专属造型师:不凡
爱好:旅游
发型风格:日系甜美风
在绽放星生做造型三年,我和不凡已经成了生活中熟悉的朋友娇妻十九岁,不再是造型设计师和被服务者的生硬纽带关联着我们,也是对于他技术的信任,我破天荒的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坚持,剪短了我的头发,试过了不曾尝试的烫和染。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马基的徒弟,我喜欢上了镜子里短发的自己。

绽放星生,让我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明星。
三年来,姜柔每次踏进绽放星生胡若男,都会发现一个不同的自己,就像是新生一样,每次都做出不一样的感觉。不仅仅自己在改变,绽放星生也在改变。店面的小物品和鲜花每周一更新,每次来都有新鲜感,发型师的打扮每次也都会改变,每次都超帅。
03
暖心
绽放星生
造型师也可以当“男朋友”来用,比如送妈妈去医院

绽放星生的服务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从进店到离开,不管是助理前台还是造型师都不会让人觉的被打扰,也不会被冷落。坐在休息区等待时会有助理送来杂志、甜点和茶水,真的好贴心。

最暖心的是有一次我去外地出差,我的妈妈一个人在家,突然身体不适,我就直接想到了我的发型师成旻云,信任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的一件事,不仅在我的造型上,也在生活中。接到我电话当时他就直接放下手头的工作把我妈妈送去了医院,留下细心照顾她。我这个朋友应该是最暖心的发型师了吧。

04
印象
绽放星生
挑到一间好的沙龙雏牧香,又想炫耀,又想把它藏起来独享
从2015年认识绽放星生以来,每次到绽放都会有惊喜,也能看得出绽放星生是很认真的在对待客人的每一个造型,就像是对待艺术设计那样的重视,也让所有到绽放星生的顾客从心里对他们信任。

认识绽放星生的三年,每次做完头发都会想炫耀给朋友看江湖大风暴,又有一点小小的舍不得,就好像绽放星生是我的一个小秘密,不想分享给别人。
现在毛晓峰,我的朋友也都喜欢上了绽放星生徐步高,她们也把绽放星生介绍给了更多的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沙龙值得我们把它推荐给所有人,而绽放星生就是这样一个好沙龙。

绽放星生内部布局

05
祝福
绽放星生
遇到最喜欢的,总想让它变得更好
绽放星生已经陪伴我三年了,它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明星店,店里的每个人都在很用心的去经营,无论是服务、技术、环境都让人无可挑剔,我最认可的时尚沙龙,没有之一。青岛电视观光塔


绽放星生,给每个进店的客人造型新生,这是我对这个品牌的理解。
希望以后绽放星生能给更多的人带来新生,找到自己最美的一面田振崴。

StarLife“绽放星生”美业平台是“帅叔”郭涛投资创立的
以美发造型设计为主的专业造型机构
力邀多位专业的设计师
旨在让更多客人感受明星发型师的时尚品质!
来绽放星生构建属于自己的明星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