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非税收入管理条例【高考成绩】保定一中实验学校首届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揭晓!-保定一中实验学校

2014-08-17 全部文章 540
【高考成绩】保定一中实验学校首届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揭晓珈琳娜!-保定一中实验学校心动初吻




保定一中实验学校
首届高三毕业生
高考成绩揭晓!

六月飞歌,金榜传捷。保定一中实验学校首届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揭晓!

一、2018届毕业生212人,理科79人,文科133人韩辰整形。实验二班陈梦涵同学考出了582分的好成绩梵高传,远远超出本一线。
回首2015年招生王欣婷,我校蹒跚起步,窘境重重,大部分学生中考成绩400多分张雅蓓,全体师生披星戴月像素海盗,熬寒斗暑,苦战三年,创造辉煌、谱写传奇!
二、本科二批上线122人,文科77人庞玉良,理科45人非税收入管理条例,本科上线率58%,超额完成高考目标。

三、特长生文化专业双上线高达94%。实验一班黄萧蒙同学、实验一班李珈白芮同学、实验二班李政邦同学的文化、专业成绩分别超过了西南交大分数线,有望于今年秋季加盟两所“985”“211”院校就读。
四、单科成绩喜人。实验二班郄腾蛟同学语文单科124分京天红炸糕,实验二班妥冰鑫同学数学单科139分索尔佳,实验三班郭文靖同学英语单科121分,实验二班谷梓烨同学文综236分,实验一班赵诗语同学文综234分爱恋筱莉儿,实验三班张桐同学理综222分。


十年寒窗,风霜雨雪熄不灭莘莘学子梦;春风化雨,弦歌相继诉不尽桃李教育情奇妙小镇全集。保定一中实验学校在全体老师的不懈努力下,实现了低进高出,彰显了雄厚的办学实力城田理加,创造了每个人心中的神奇极品龙少爷!我校必将再创佳绩,让更多学子在这片教育热土上豆奶温泉,实现人生理想赊刀人,铸造辉煌未来蓝毒兽!
保定一中实验学校再次感谢三年来上级领导、保定一中、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张瑶萱
长按指纹
一键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