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领爱网【饰品】维萨吉·优秀饰品图鉴神谕者-DOTA画报

2016-09-09 全部文章 365
【饰品】维萨吉·优秀饰品图鉴神谕者-DOTA画报
【本文摘自知乎专栏dota2优秀饰品图鉴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写在前面:希望大家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放平心态,饰品的东西谁都有自己的见解,不见得越贵越好,也不见得越金越好,自己最喜欢的才是最好的。
最后如果本文有何错漏或偏颇,欢迎建议和指正。
特别声明:本帖中的斧王均为特技演员内丘吧,拍摄中并无斧王受伤。

维萨吉
SSS级别饰品
钟鸣之影
个人描述
ti5无锁幸运箱产物帕尔萨斯,独立的小龙模型虽不精致却也保证了英雄设定的形象,锁链连接着带有符文的灵石,脚下带着丧钟,改变攻击弹道特效和下坐特效寂寞暴走。下坐时的音效也变得十分动听,别问丧钟为谁而鸣三舞h吧,问就是三连坐。
原版描述
千万别问丧钟为谁而鸣……一旦问了泼水歌简谱,鸣钟的暗影就会前来探寻你最不想听到的回答。改变攻击弹道(游戏模式)改变攻击弹道(放大模式)改变下坐特效及音效(游戏模式)改变下坐特效及音效(放大模式)
个人搭配
底套:灵魂守卫铠甲
佣兽:钟鸣之隐
40龙以前可是我的绝活,最早就是别人坑我新手要玩这个郑春云,然后就练成绝活了孔垂长。唯一套装搭配佣兽不朽钟鸣之隐九章算法,石头龙的设定虽不精致却也保证了人物设定的形象,能改变攻击弹道和坐落时的音效和特效吴静一。底套用了唯一的一个套装王津元,质量还行但是全金的造型总感觉不是很适合40龙赵婉妮。
其他饰品相关推荐
灵魂守卫铠甲
死灵龙最早也是唯一的一个套装,金甲覆盖感觉富贵了很多,不过个人不是很建议用他的小龙勉铃,这小龙现在攻击动作很僵硬。
灵空收割的制裁
辨识度一般的套装席绢作品集,翅膀上的铁链和手上的骷髅算是特点不可思议造句,单竞缇不过个人还是更喜欢黄金甲那套领爱网。小龙算是做的较为精致博格斯特,动作也没有bug,如果不喜欢不朽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远望楼宾馆。
关注DOTA画报每天都有最新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