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飞鸟影苑【鸽围观】没天理:“网鸽贼”竟是当地鸽会成员(图)-鸽佰度

2018-10-26 全部文章 456
【鸽围观】没天理:“网鸽贼”竟是当地鸽会成员(图)-鸽佰度



没有买卖 就没有杀害!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这是一条至理名言!谁都会有自己赚钱的途径,但你的途径建立在广大鸽友的痛苦上,请问你如何心安理得?鸽友们几个月甚至一年的辛勤付出,换来的却是等鸽不归的结局。如果成为天落,只能讲天意伟姐,但人为的呢古倩敏?有人在山头立网、放网,只要你的鸽子经过,那么对不起!它已成为网鸽贼的囊中之物かすみ果穂,林杰妮换钱的途径。
这是这段时间发生在福建漳州某一个山头上的事情。这条线路是广东汕头的竞飞线路,这样的一幕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每天都在叫卖!飞鸟影苑可笑的是花宵道中,网鸽者也是当地鸽会的成员,自己也竞翔!更可笑的是,网鸽贼的两个群人数均满,而且每天都在叫卖!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此刻的心情,我只想说,收手吧吴石华,大伙都不容易,你们也尝试过等鸽归来却是一场空的滋味!

网鸽群的信息








鸽友转发信息十分愤怒:


爆灯鸽药特效7合1红药粉经全国多家公棚和职业鸽舍使用勃金v8,能快速新城疫、腺病毒引起的歪头、拉绿稀便、嗉囊积水、涨嗉不消化画心吉他谱!

【品名】:爆灯鸽药特效7合1红药粉【包装规格】:粉剂100克/瓶(最新出品李梅火攻,小包装)【产品介绍】:本品是由中国著名鸽病专家仲学峰老师根据中医免疫平衡三联疗法而独创,集日常保健与治疗于一体吉拉达·莫兰,7效合1,快速抑杀体内各种病原体,提高自身免疫力,调节机体免疫平衡临漳吧,阻断外来病毒的干扰,是种鸽日常保健、赛鸽上笼期间、公棚保健和疑难疾病治疗的佳品,对病毒、细菌和原虫等各种原因引起的嗉囊炎、拉稀甩食、不消化、拉黄绿稀便、歪头斜颈、头颈震颤、前俯后仰、食欲废绝及混合感染症的防治效果极其显著。【用法】:日常保健本品1克可冲泡1升开水,静置30分钟待药液冷却后,供20羽鸽全天自由饮用或每羽灌服20毫升/次殇璃电视剧,早晚各1次,连用3-5天,治疗可根据实际严重程度加量2-5倍,对赛鸽无毒副作用杜云汐。重症每羽灌服0.1克原药非梦卡盟,每天1次卡朋特乐队,连用3-5天七金尸。本品遇潮结块不影响使用效果!点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微店购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