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凤凰卫视节目表【驻村】驻村工作队实地调研群众灌溉用水问题-峡谷拥巴

2018-01-26 全部文章 473
【驻村】驻村工作队实地调研群众灌溉用水问题-峡谷拥巴末日神弓手


3月14日上午,在村党支部书记罗布次仁的陪同下军师王妃,驻村队长黄红文爬坡上坎,对拥巴村灌溉水渠和水管,香港凤凰卫视节目表特别是水管进行了调研,全力保障春耕春播工作。后备干部洛松登达负责现场翻译。


目前,在村“两委”的组织下,群众对水渠已经完成了疏通工作。针对水资源有限,对水管员进行了分工分组,采取轮流值守的方式,合理分配水资源,尽力保证每家每户的耕地均能够得到浇灌奥丁般虚伪,不影响到一年一度的春耕春播,特别是在拥巴村这种深度贫困地区。但是有两处地方,分别是巴沙和昂。群众灌溉用水水管已经使用11年了,现在渗水漏水严重,水资源使用率极低福禄小金刚。由于水管离地面较高,刘欣美甚至高达7米8米,群众以木桩支撑、铁丝捆绑斗春归。木桩和铁丝长期暴露在外,风吹雨林吴刚砍树,极易垮塌。为了解决渗水漏水问题和疏通泥沙堵塞问题,群众冒着被摔下来的风险上去处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巨型睡佛。







同时,看到拥巴村已经使用上了一种黑色的灌溉水管,能够弯曲妾室谋。如果采用此管,就不需要以树桩支撑和铁丝捆绑,但是只有几根。黄红文现场对所需水管进行了统计,鉴于拥巴村群众属于深度贫困地区,没有像样的收入来源,积极协调乡人民政府出面陈一榕,发挥职能优势,向有关方面汇报,争取解决黑色水管苍蝇乐队。其中巴沙地段水管150余米涉及50亩地24户群众超异能少年,在昂地段水管450米涉及45亩地和18户群众。据统计,共需黑色水管600余米。

文字来源:驻拥巴村工作队
图片来源:洛松登达
撰稿人:黄红文
审稿人:黄忠辉
编辑:黄红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