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香港有个荷里活【风水】怎样选择旺财商铺?-风水奇谈

2015-01-28 全部文章 619
【风水】怎样选择旺财商铺谢羽亿微博?-风水奇谈



在当前商业时代,为了谋求生计或是事业发展,求职打工也很艰难海南大宗,很多具备商业头脑的人便想着开店经商自己创业。而当下开店求财竞争也很激烈残酷,除了经商项目要选择恰当猛鬼出笼,善于经营管理外,店铺门面的选址布局也必须要考究环境风水才行。否则聚派招聘网,盲目草率开业,极易导致倒闭破产夏小汤,血本无归,赔了精力又折财。君不见同一条街上相邻的两家店铺生意状况都大不相同,或者马路左边的生意好,而马路右边的生意差最佳贼拍档,甚至关门走人,这些都是司空见惯的社会现象。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上风上水、人财两旺的商铺呢?根据笔者的观察与心得,温翠苹其中玄机如下:
1、选择人气旺的地方俗话说:人气就是财气。经商求财首先要考虑人气旺衰,只有人群密集的繁华路段才会有人关照你的生意,才会有更多的消费需求。这一点读者自己留心观察周围的商铺环境与流动人群动向就可看出来。当然,商业选址在选择地形时一定要遵循商铺风水前低后高,或前窄后宽的原则异界大矿主。同时还要考虑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这风水四象的相互配合,以及环抱拱卫、藏风聚气的基本规律。
2、选择周围银行多或商场多的商铺银行如同财箱,每天都有运钞车准时送钱来,因而银行附近的生意人也会跟着沾些财气燃情百加得,自然不愁进财。而大型商场多的地方也必然会吸引众多人群来消费,一般大商场里都有银行柜员机,而且明堂开阔,吸引人气吴育婷,停车方便,交通便利,所谓大河涨水小河满,在其内部或附近做生意何愁不发财呢?
3 、选择桥头码头、地铁站口或公交站牌附近一般来说,桥梁在风水上起着连通与关口的作用,所以具有聚财拦财的风水意义。地铁站口与轮渡码头人来人往,交通便利,是人们上下班交通的必经之地,公交站牌也是聚集人气的重要部位,所以在其对面或附近做生意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4、店铺濒临环绕形或交叉型的水或路一般来说,在环绕形的水边或路边做生意都很兴隆发达,风水上讲“得水为上,藏风次之巴彬斯基征。”环抱商铺的水或路风水称为“玉带缠腰”宜木构思,曲则有情,故旺财旺丁。这样的地段一般在道路的拐角或三岔路口(风水云:要想发,斗三煞)鬼城凶梦,被称为“金三角”或“好旺角”。而反弓形的路或水与立交桥,阻挡门面等则是破财倒霉的象征,是大为忌讳和应该避免的。
5、根据周围人群的需求选择生意项目一般来说,根据城市规划与发展的需求梁小静,商业圈一般根据周围商住人群的差异有着不同的参照定位。比如住宅区附近,适合做家庭日常生活用品或医药副食类的便利店;文教校区周围槙野智章,适合做学生的文具书刊生意与休闲食品等服务类生意;写字楼办公区附近英创人才,适合做办公用品、餐饮类或服装美容类生意;商住混合区附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多元化的生意;商业区周围,可以做些时尚精品或休闲娱乐等方面的生意。
以上都是笔者长期观察总结的商业选址风水考究之心得体会,仅供有缘读者参考借鉴。当然,要想把生意做的红红火火,风生水起,最好还是要请专业资深风水师去实地帮你把关。香港有个荷里活况且环境风水必须以人为本(同样的门面店铺不同的人去做生意,收获将会有所差异),还要结合法人代表的生辰八字喜忌选择坐山朝向与门面格局。同时,对于选定的商铺门面还必须要进行室外室内的风水布局,以及装修设计上的调理化解才能尽善尽美,开张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护肤
ID:hufu32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懂点美容护肤,做靓丽女人!爱漂亮就关注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