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高三学生食谱【风炫栏目】风炫萌宠来袭-风炫动漫

2015-11-14 全部文章 346
【风炫栏目】风炫萌宠来袭-风炫动漫

点击上方蓝字风炫动漫每天都有精彩

嗨~大家好小熊一族!我是你们的朋友风炫君秦亚文!
作为一名铲屎官洪立熙,风炫君每次看到漫画中的萌宠都喜欢的不得了。
皮卡丘——《宠物小精灵》
作为《宠物小精灵》中的主角,比卡丘一直都是二次元萌宠的长老级人物!
无论往后有多少不同风格萌宠出现。
很多人心中最爱的依然是只会讲”比卡比卡“的比卡丘小雨点网贷!

赤丸—火影忍者
这可不是一直普通的狗松子桂鱼,这是一只忍犬。
是犬冢牙的得力忠心助手范群侦。“牙+赤丸”在和鸣人的战斗中曾经险胜鸣人七夫之祸。
赤丸的牙齿非常锋利、嗅觉灵敏,和牙的必杀技是“牙通牙”。
但由于鸣人在战斗中突然放了一个屁,
对于和赤丸嗅觉通感的牙来说无异于一个毒气弹蛇郎君,结果他们就扑街了。

哲也二号——《黑子的篮球》
是黑子在公园捡来的流浪狗,花色黑白,很可爱。巩天阔
因为有着黑子一样的眼神,被取名为“哲也二号”。
后来被列入篮球部编制,球衣号码16,专克火神的存在。

吉吉——《魔女宅急便》
吉吉从出生就和琪琪在一起,它可以和琪琪对话,常被叫做魔女猫。
尽管吉吉黑乎乎的长得也不可爱不讨喜,但是它经常能给琪琪帮助。
当它为了琪琪伪装成玩具猫在琪琪的第一个客户家里血热病,尽心尽力地假扮玩具猫。
即使看到庞然大物的狗狗杨函数,惊恐的满身冒冷汗,却仍然坚守岗位爱的掌门人,一动不动,风炫君瞬间觉得很心疼它通辽铁中。

龙猫——《龙猫》
宫崎骏笔下的龙猫,几乎满足了主人对于萌宠的所有要求:乖、萌、拥有强大的超能力绝路狂飙。
能让种子瞬间长大啦王牌酒保,带你飞上天啦等等魏小欢。
而且还附带几只萌萌的小龙猫,简直想全部都领回家。

要观看最新的《炫动漫》,就去各地书报亭转转,全国各处都有售哦!
《炫动漫》每月10日、25日全国发售,到你附近的书报刊亭,带TA回家吧!
《炫动漫》杂志官方微信投稿邮箱:weixin@fxcomic.com

风炫君会认真对待每一个留言,你愿意关注我高三学生食谱,和我做朋友吗恺撒暴龙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