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鬼谷子有几个徒弟【魅力家乡】水上森林将代表泰州亮相央视《还看今朝·江苏篇》-兴化生活圈

2016-12-13 全部文章 358
【魅力家乡】水上森林将代表泰州亮相央视《还看今朝·江苏篇》-兴化生活圈



献礼十九大
CCTV新闻频道特别报道
《还看今朝·江苏篇》
9月18日(今天)十时央视首播
李中水上森林景区将代表泰州靓丽出镜

江河湖海,得天独厚。天下才子,半出江南。吴韵汉风活水泉,水乳交融。水韵江苏,海纳百川。这里是中国平均海拔最低的省份,却是中国的经济高地、文化高原。

这片只占中国大陆面积1%的土地鬼谷子有几个徒弟,刘钰佳养育了8000万人口,创造了全国十分之一的经济总量。从最小的纳米凤翅鎏金镗,到最大的吊机浮筹比例,从最快的超算祸害大清,到最长的海底光缆;创新让万物互联。从南京的明城砖到高铁的记名签,工匠精神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从早晨的一碗面到晚上的一本书fzdm,富足的生活涵养百姓的精神家园。

看这五年李志勋,在这片热土上,发展日新月异;改革热火朝天。展望未来,扬子江城市群和沿江经济带、江淮生态经济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这里将形成“1+3”重点功能区格局。古老而又现代的江苏正在实现崭新的梦想。

由江苏广电与央视携手合作,历时两月走访江苏大地、深入一线拍摄而成的《还看今朝·江苏篇》将作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于9月18日上午十时亮相CCTV新闻频道,并于江苏卫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网和我苏客户端同步直播。
李中水上森林景区将代表泰州市出镜。
来源:李中水上森林景区
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北留吧,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娇鼎,请给我们留言李方伟,我们收到通知后葛洪升,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

招人才,找工作,到兴化同城汇恺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