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魔鬼身材美女图片【馨儿说茶】·@·茶有凉性、温性、热性,不能乱喝!-馨儿说茶

2016-04-23 全部文章 360
【馨儿说茶】·@·茶有凉性、温性、热性,不能乱喝刘也行!-馨儿说茶眼圈熊

茶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最佳饮品之一,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医师传。喝茶要讲茶道德珠活佛,还要讲体质有角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林珈安,适宜的茶也不同,茶也分寒性与热性春泥简谱,所以喝对茶更有益身体健康。

很多茶友总是问馨儿:我适合喝什么茶?馨儿在此就说说自己的观点:
六大茶类的工艺以发酵程度来区分,主要分为:
绿茶、黄茶、白茶、青茶、红茶、黑茶

咱们国家是绿茶的生产大国,故也是我国最广泛的茶,如碧螺春。
黄茶有平阳黄汤、白茶有银针、青茶包括铁观音、大红袍、黑茶有普洱,六堡茶;红茶有滇红、祁门红等这些茶我们平常都会遇到。

凉性的茶:绿茶和青茶中的清香铁观音,由于发酵程度比较低,属于凉性的茶。

中性的茶:青茶中的乌龙茶之传统工艺的铁观音、大红袍,属于中性的茶。

温性的茶:普洱茶属于温性的茶(除新压的饼茶)。魔鬼身材美女图片

热性的茶:红茶(特指中国产红茶,如正山小种、滇红、祁门红茶等)属于全发酵的茶,刺激性小,属热性。

黑茶类(茯砖、六堡茶、普洱熟茶等)为后发酵全发酵茶类,属热性高宠挑滑车。

在目前自然环境被污染的情况下,人们更应该多喝茶。
如何根据身体特征选择适合自己的茶呢?
如果有抽烟、喝酒习惯的人,又容易上火并且体形比较胖牧牛杖图纸,属于燥热体质的人雪晴故事网,建议喝凉性的茶;

如果是肠胃虚寒,平时吃点西瓜就觉得胃胀、腹胀的人,这样的体质比较虚弱,叫虚寒性体质,建议喝中性茶或者是温性茶;

如果是老人,建议喝红茶、老白茶、陈年铁观音或者普洱茶;

处于亚健康的都市病患者,建议喝铁观音、大红袍、红茶及普洱茶这些中性温性的茶,尤其在秋冬季节喝红茶、普洱茶很适合,在红茶中加点奶十诫歌,做成奶茶也不错天威诚信,若血糖本身不高的人,还可以在茶中加点糖,味道可能也不错。

大总份人的体质不能简单的以燥热、虚寒划分,有的人从表象上看两种体质都有乡村名流,比如体形较胖,又容易上火,但是吃一点生冷的东西就拉肚子;还有的人体形偏瘦,明显脾胃虚弱,又十分热气,这都是因为长期的不良习惯造成的叶峻雄。

比如爱抽烟、喝酒、熬夜,这些都会导致体质的变化吾为君亡。
但是每个人的体质都会表现出主要的症状,所以饮茶的时候,应以主要症状作为依据封印者官网。
不同的茶有不同的效果,对于喝茶的人,姜次郎馨儿总结了两句话:
常喝茶,多喝茶;
找对人都市回收霸主 ,喝对茶无水豆花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