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鸦片战争教案【驻村风采】你们看,麦田里一派繁忙景象……-访惠聚之丝路泉城

2014-06-19 全部文章 384
【驻村风采】你们看梁衡的资料,麦田里一派繁忙景象……-访惠聚之丝路泉城
陈蓓琪
“春争日我若为仙,夏争时”28推,为了有效提高复播小麦的产量与品质柒牌男装官网 ,进一步促进农民群众增产增收大唐战神,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驻乌什县亚曼苏乡托万克亚曼苏村工作队组织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配合村“两委”,多措并举,有力推动“三夏”抢收工作及时完成。你们看折腾岁月,金黄色的麦田里,一派繁忙景象……




七月的夏诗梓佳,烈日炎炎兔兔助手官网。地区扶贫办驻乌什县阿恰格乡深度贫困村布干斯马甫其村工作队副队长刘茂国同志正开着农用拖拉机倪舒蕾,帮助村中缺少劳动力的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复播前的犁地迈多螺旋藻,刘队长那娴熟的驾驶技术、黝黑的皮肤还真像是一位地道的农民!半天的时间纵宠天下,两户困难家庭的地就让刘茂国副队长犁完啦!周围开展“三夏”劳动的农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白克亚曼!

“三夏大忙、绣女下床”智勇和尚。鸦片战争教案目前,正值“三夏抢收”之际噩梦工厂,奥特贝希乡库西塔格村呈现出一派男女老少齐上阵的抢收小麦的繁忙景象。工作组也不例外,全力以赴投入到抢收工作之中老唐头,深受村民好评我靠被潜了。

乌什县亚曼苏柯尔克孜民族乡地处天山南麓,夏季凉爽陈江河,气候宜人颖霆,夏收时节的民族乡,更有一番美景......




-End-

来 源/乌什县“访惠聚”办公室
编 辑/姜 超
初 审/杨 周
终 审/李金锁
投稿邮箱/wsxfhjxxz@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