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鹰潭一中贴吧【香港航空】马尔代夫航线为旅行护航-马尔代夫选岛攻略

2016-06-12 全部文章 359
【香港航空】马尔代夫航线为旅行护航-马尔代夫选岛攻略

香港航空简介
香港航空拥有世界最年轻的空中机队之一,目前平均机龄只有约5.0年。香港航空目前共有35架飞机,包括10架空中客车A330-300型客机阿曼苏尔之眼,9架空中客车 A330-200型客机,11架空中客车 A320型客机和1架空中客车 A350-900型客机印堂是哪里。货机机队包括4架空中客车A330-200F。年轻的机队配备先进的设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飞行体验林挺生。

△很年轻!好香港!
香港航空航线
以香港为基地,覆盖亚太及北美地区接近40个主要城市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汉唐乐府,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奥克兰、北京、上抗倭奇侠海、台北、东京、大阪、札幌、首尔、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及于2017年开拓的加拿大温哥华及美国洛杉矶航线。

△香港航线图
马尔代夫航线
香港-马累-香港
机型:空客330-300
航班时间:
去程:HX791 香港17:55- 马累22:05
回程:HX792 马累00:05- 香港09:25
发班日期:周二,周四 7天5晚行程,周日6天4晚行程
联运参考价:南京/杭州/上海/重庆/成都+700,海口/三亚/福州+600张钰琪,天津/北京+900。
机型介绍-空客330-300


△商务舱

△经济舱

行李托运
托运行李限重说明:经济舱23公斤/件,商务舱32公斤/件陈辉虹 。

手提行李限重说明:
1.商务舱旅客限额
每位乘客只可携带两件手提行李, 体积不大于45寸(22寸x 14寸x9寸或56厘米x 36厘米x 23厘米), 每件重量最多七公斤或15磅 。
2.经济舱旅客限额
每位乘客只可携带一件手提行李卡西欧n1, 体积不大于45吋(22寸x14寸x 9寸或56厘米x 36厘米x 23厘米)襄垣鼓书, 重量最多七公斤或15磅 。

设施服务
1.机上娱乐设施:装备了先进自选式机上娱乐系统 (AVOD);商务客舱之私人电视荧幕尺寸宽达15.5 吋,经济客舱荧幕尺寸宽达 10.5 吋;百多部最新的荷里活影片、多国电影片、电视节目、音乐、视频游戏;机上有多种类型的杂志包括悠闲生活、汽车、财经等等大卡司菜单, 及香港航空《优游》杂志,为每一位旅客提供舒适的阅读。
2.空中免税购物:提供机上免税品供旅客选择天龙奇侠,产品包括世界各地知名品牌的化妆品、香水及美酒;金鹏会员专享额外 5% 折扣;Sky eShopping 让旅客在起飞前3天於网上订购林碧琪,货品便会送到座位上;透过「飞」常购物,会将选购好的货品送到旅客府上鹰潭一中贴吧 。
3.其他服务:
Sweeten You Up 是香港航空于2015年年中推出的一项旨在满足乘客个性化需求的星级服务。服务包含乐器托运、生日祝福、纪念日等优质服务。
Happy Angel主要是针对0-8岁的小童和未成年乘客为目标群体而设立的一项增值服务。包括提供婴儿摇篮、登机便利通道、提前登机服务、更舒适的乘机位等等。除此之外,香港航空还为搭乘飞机的小朋友提供精心准备的“飞行日志”及彩色铅笔套装,让宝贝们的飞行旅途变得更加多彩有趣不再哭闹葬尸禁地 。
餐饮特色
香港航空为旅客提供多款饶富本地特色的头盘及主菜。
航班上更特设素食餐、婴儿餐、医疗餐,以及为注重健康人士而设的水果/低脂餐单等。旅客只需要于出发日24小时前联络订位部或旅行社即可。
商务旅客更可以享受弹性时间进餐,倍添方便。航班上提供的小食种类亦会因应季节、航线及客舱级别而有所调整。
港式鸡蛋仔:香港航空的港式鸡蛋仔已经在旅客中远近闻名,现在鸡蛋仔也从一开始的原味发展出抹茶、香芋、红豆等多种口味。
山水豆腐花:香港航空山水豆腐花口感嫩滑,香甜可口,具有独特的传统风味,得到了旅客一致好评。
文末福利:2018年1月16日-2018年2月27日 4000-8000元/人往返,前六名留言可享3800元特价机抢先定。
推荐:马富士瓦鲁岛/双子岛
2晚沙滩别墅 + 2晚水上别墅 7800/人起
1、FB包含软饮和自制水2、免费浮潜设备租赁3、赠送3个出海项目:日落巡航,日落垂钓,玻璃底船体验(以岛屿当天安排为准).
推荐:康迪玛岛
2晚Sky Studio+2晚Aqua Villa 7500/人起
1、所有房性可容纳2大2唐人游小,且儿童食宿随全面,二胎家庭的不二选择;2、拥有马尔代夫最大的儿童乐园之一,非托管情况下园内设施均可免费享用;3、全岛免费WIFI;各活动区域均有中文GRO;丰富多样的餐厅选择,健身中心等大多活动场地均免费使用;4、2017.12.23(退房日)之前订单均可享受HB免费升级FB。
推荐阅读我的马蜂窝游记:http://www.mafengwo.cn/i/7925626.html?h=41879111
推荐:库拉玛提岛
2晚Beach Villa with Jaccuzi+2晚 water Villa With Jaccuzi 6500/人起
1、 5星岛:隶属环球度假酒店集团 Universal Resorts,马代最大的岛屿之一。沿海边走一圈要1个多小时,付嵩洋岛上有电瓶车的shuttle bus瘦到死,随叫随到。
2、拖尾沙滩:拥有马尔代夫最长的拖尾沙滩茭白炒肉丝,长达1.8公里。
3、包三餐: 包3餐自助,可升级为一价全包,非常省心。餐厅和酒吧都非常多,提供更多选择。
4、设施一流:有设施完备的水上活动中心,设备精良的医疗中心,一流的儿童乐园,PADI潜水中心,外币兑换点,纪念品店等等。
5、中文服务孙睿琦,免费wifi,免费浮潜用具。
6、蜜月赠送:花床布置、水果篮、红酒。
7、限时优惠:5-10月经常有住4付3的优惠。
———————————————————————

HI~我是你们的老朋友sunny
这里是“马尔代夫选岛攻略”,欢迎关注我们。

扫一扫联系Sunny哦!

扫一扫关注马尔代夫选岛攻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