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麦克斯奥特曼国语版【魅力初中-魅力活动】生面别开,我部“英杰讲堂之智慧讲坛”又开新声-宜昌英杰学校

2018-07-30 全部文章 659
【魅力初中|魅力活动】生面别开,我部“英杰讲堂之智慧讲坛”又开新声-宜昌英杰学校

九月十五日下午五点,秋阳温好,桂香馥郁,我部一千多名师生家长齐聚英杰广场斋贺弥月,这里正在举行别开生面的“英杰讲堂之智慧讲坛”活动周宾浩。本次活动由我部801班承办,班主任冯原斌老师担任主持。

活动开始聚享游官网,801班38位同学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下方,整个方阵呈现出801的数字样式。乔引娣接着,班长李妍向全体与会者就创意班名、个性班徽班旗以及班歌进行了解说展示,充分展露出昂扬进取、阳光活泼的班风班貌风云2七武器。


接着,“十星学生”、上学期年级状元李鹿予的妈妈李乐元女士做了题为《陪你一程贝亚娜斗神,助你受用一生》的励志演讲大玩主之地殇,温情讲述中,母亲陪伴着女儿在英杰健康快乐幸福温馨的成长故事感动全场国手丹医,激起阵阵掌声。李女士向在场的同学们、家长们介绍了自己的育女心经:
一、放手也是爱
二、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
三、做好孩子的镜子
四、正确面对孩子的青春期
“最后钻石婚恋网,用这些我非常喜欢的话与大家一起共勉: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愿你拥有好运气;愿你没有软肋,也不需要铠甲;愿你出走半生云视链,归来仍是少年九头怪猫!”李女士极富感染力的结束语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做成功的班主任鬼斩十藏,做智慧的班主任,前提是要有爱白成铉。爱自己的学生,爱自己的工作,这样在工作中才能迸发智慧的火花,才能享受成功的快乐小侠龙旋风。有爱就有一切!我很庆幸何再贵,我又多了38个孩子,我爱我的孩子们广百百购网!”最后由冯原斌老师亲自上阵,做了题为《哪里有爱,哪里就有成功和智慧》的激情演讲。麦克斯奥特曼国语版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传递出为人师者潜心教书、真心育人的火热情怀山村鬼事。
“我以三句话结束我的演讲死神千刃,送给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做人梯——用我们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我们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
化春蚕——用我们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
当蜡烛——用我们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情动于衷,掷地有声,冯老师的结束语代表了全体老师的心声,化为一阵清风拂过全体同学的心房。





活动在激越的掌声中结束了,也宣告我部“英杰讲堂之智慧讲坛”在层林尽染、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重启新篇,又开新声。我们必将把系列化、立体化、常态化、动态化、多样化的英杰智慧讲坛推向深入望族庶女,全面开启师生家长三位一体、协力联动、多措并举的魅力育人新局面幻想嘉年华,书写“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的璀璨华章!
文稿:陈国武
摄影:简晓雨
编辑:简晓雨
审核:陈国武

百年英杰|志在立人
让孩子拥有创造幸福的能力长按二维码关注宜昌英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