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黄粉虫价格【高奢软装英式篇】典雅和大气的古典英式风格,献给“罗曼蒂克”的你-装饰软装百科

2017-12-24 全部文章 407
【高奢软装英式篇】典雅和大气的古典英式风格,献给“罗曼蒂克”的你-装饰软装百科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公众号

“英国”式的居住环境处处充满着“罗曼蒂克”,是当前人们最为理想的生活方式。由于英国是在欧洲,早期受殖民者的统治,建筑风格在一定程度上受欧洲文化的影响,呈现雍容典雅的特征。
软装风格
英国古典风格软装:英国是老牌的工业国家,家具制造历史悠久,是欧洲家具生产的大国之一。英式家具受到欧式风格影响,造型典雅,精致而富有气魄。往往注重在极小的细节上营造出新的韵味,尽量表现出装饰的新和美。
随着时光的流逝神话放送,几百年过去了。英国家具依然能以新的魅力在世界各地展现其动人的一面,英式的古典家具美观,优雅而且易于调和,喜爱使用饰条及雕刻的桃花心木,给人沉稳典雅之感。英国家具有别与其他国家的欧式古典家具。浑厚简洁是18世纪末、19世界初英国老家具的独特风格。历经岁月的洗礼与沉淀最佳出价,留个亲切而沉静的韵味。英国老家具有跟老朋友似得,黄粉虫价格让人体会到亲切而真挚的感受。
英式田园软装风格:英式田园又称英式乡村风格,是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提倡“回归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英式软装设计,深受高品位绅士的喜爱和推崇。软装发展到今天已经不再是家具陈设的简单摆放,而是融入了不同家居文化,性格,更是不同生活习惯的完美表现。
客厅:英式田园风格的客厅是舒适而温馨的,一般选材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电视等用品也放在这一空间,可以想象在电视的声色,锅碗瓢盆的和乐,孩子嬉戏的杂音下,这“三区一体”的其乐融融。
卧室:英式田园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重点,一般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统一。卧床多以高背床,四柱床为承认用床,可爱的公主床是乖乖女的梦想天堂,小尺寸的栏杆床则是调皮儿子的最爱。承认床多配以70cm左右高的床头柜和床尾凳方便起居,看空间大小配以适当大小的三门,两门或四门的衣柜来收纳衣物,当然还有必备的梳妆台及造型优雅的田园台灯,靠窗处可配置一休闲椅和小方几,再搭配田园碎花的床品可以更好地营造田园气息。
书房:英式田园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英式风格加分。
家庭室:家庭室作为家庭成员休息和交流的中心,属私密性很强的空间于新博,一般设于餐厅旁,配有电视机,同时沙发和座椅选择轻松明快的式样,室内绿化也较为丰富,装饰画较多。
布艺:英式田园风格软装最特色之处还是家居的布艺设计,但又没有一定之规,你完全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不同质地的布艺产品,呈现出不同的个人格调,用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来做成的各种床品,窗帘盒沙发套,大花,小花,浓的,淡的,活泼而又生动,仿佛一个英国乡村花园盛开在眼前。英式软装文化
英国绅士文化特点:绅士文化是英国文化的精髓,是英国人价值取向和努力的方向。深受这种文化熏陶的英国人,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都体现出独特的绅士特色。英国男性的绅士风度突出表现在注重仪表和讲究卫生上,他们在说话,语气,手势,坐姿等方面都颇为讲究,此外,他们也特别尊重女性,不喜欢谈论男人的工资和女人的年龄,认为这是不礼貌的表现。
英国人具有传统的贵族情结,他们保守的个性和尊重传统的气质乌青体,一直被世人视为楷模,是人们竞相模仿的对象。他们日常的礼仪已变为国际通用的礼节,从这些繁复的礼节可以发现,英国人十分尊重且礼遇客人,不论是事前准备,用餐的用具,使用上的顺序以及其他礼貌等,都处处体现着他们绅士的特征。可以说,英国的绅士品质不仅仅取决于表面的时尚或礼貌,而取决于道德价值,不取决于个人的财富,而取决与个人的品质。各种行为,品质包括优雅得体的谈吐,举止,永恒不变的谦逊以及面对重大困难时的从容、勇气,便是英国“绅士文化”的基本概念。
设计运用:英国是绅士之国,研究文明礼貌,注重修养,同时也要求别人对自己礼貌。注意衣着打扮,什么场合穿什么服饰都有一定惯例。透过英国人的历史文化背景,民族特征,生活方式以及深灰风尚等因素赵菲芸,可以从深层认识和了解英国人着装意识形成的原因和表现形式。英国人的着装最强调个性。
英国作为绅士之国,也是个极其讲究礼仪的国家,就餐的时候也不例外。贵族们更以餐桌礼仪规范来显现自己的风度和礼貌。需要英国家庭会邀请未来的媳妇或女婿到家里吃饭以观察其对餐桌礼仪是否了解。一般来说宴会的座位是由主人排定的,因此距离主人越近的客人都是与其关系较好者。入座时,由座位左方就坐,男士应该协助女士入座后才可入座。在用餐时。如有女士暂离座位,所有男士应起身目送其离去后方可坐下。
餐具的摆设需遵守“不过三”的原则,即餐盘左右两侧同时不摆超过三套性质的餐具。超过三套时非洲肺鱼,用完收走再补充狭叶薰衣草,而不是一次全部摆上去。餐具是照其上菜的顺序而排,先由外向内取用,最先上的菜所用的刀叉摆在最外面,越里面的餐具代表其对应餐点在最后才上。
用餐时,应右手拿刀,左手拿叉。使用时叉齿朝下,以拇指与中指握住刀叉、食指下压控制力道。使用刀子切食物时,要先将刀子轻轻向前推,再用力来回同时下切,这样就不会发出刺耳的声音了。食物切成适合的大小后,用叉子将食物送入口中。享受食物时,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礼仪,就是咀嚼时千万不可发出声音,那是非常不雅不礼貌的。
英式下午茶文化特点:英式下午茶室英国不可或缺的文化之一。由红茶加上一些可口的小点心组成,是下午悠闲放松的一项活动。其来源于17世纪的英国,当时上流社会的早餐都很丰富,午餐则较为简便,而社交晚餐一般要等到晚上八点左右才开始,这对午餐原本就吃的少的淑女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于是下午茶便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了。
下午茶顾名思义就是要喝茶,而英国的茶,其实是来自亚洲的茶叶冲泡而成。根据资料,茶是18世纪由荷兰引进英国的。而且引进的是来自中国福建的绿茶。18世纪后,茶便成了英国民间普遍不可或缺的日常饮品。
英国的下午茶虽比不上宴会的历史那般古老,但也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人们在午后时光享受生活的代名词白虎历节。不论你所喝的是什么茶,吃的是什么甜品,只要稍稍留意,也许就能发现在那茶香味及甜蜜口感的后面,潜藏着英国的历史,以及灵魂。
设计运用:在英国喝下午茶要先选类别,再选浓度。一般来说,下午茶的专用茶有大吉岭红茶与伯爵茶,火药绿茶,锡兰红茶等,不同的传统口味,浓度则分为I--IV个等级。等级越高,浓度越高。
要享受优雅的下午茶时光,是非常讲究泡茶的器具的。其中,最重要的泡茶用具就是瓷器的茶壶,它可细分为两人茶壶,四人茶壶以及六人茶壶,以招待客人的数量来选择茶壶。此外,还有茶杯组,糖罐,牛奶夫君们抱上瘾,三层点心盘以及茶匙(茶匙要与杯子成45度才是正确的摆放),其他用具还有七寸个人点心盘,茶刀(用来抹奶油果酱),吃蛋糕的叉子,放茶渣的盘,餐巾,一盆鲜花(增加美观)、保温罩和木头托盘(端茶品用)等。英式软装案例
本案的英式风格与业内比较常见的相对亲民的英式田园不同,更有城堡和庄园的厚重和华丽,强调的是繁复渲染的形式感和礼拜堂式的庄严、神秘和严肃。
英国早年的小康之家在建筑风格上往往选择半木结构(half timber或叫露木结构)的风格,这种风格的内墙使用木构架,而在构架之间充填以砖或灰泥。但城堡式的风格却由于领主对森林拥有的权利,在木材的使用上并不节制,往往采纳的是全木风格的原则,显得奢华而贵气天外飞星。本案就是这么的一个范例,大面积的木饰面和复古格调的家具、配饰,仿佛让观者穿越到了亨利八世和伊丽莎白一世的岁月。
其实从诺曼征服和金雀花王朝、兰开斯特王朝以来,英国的贵族就形成了自身悠远的文化传统,到了都铎王朝时期,由于亨利八世的政策,大型的宗教建筑活动停止了,塔琳托娅新贵族们开始建造舒适的府邸。在这种情况下,混合着传统的哥特式和文艺复兴风格的都铎式就应运而生。都铎式府邸建筑体形复杂起状,尚存有雉堞、塔楼等哥特风格的遗存;但其构图中间突出,两旁对称雪豹行动,已俨然参照了欧洲大陆的文艺复兴风格。本案在木饰面的使用上将都铎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一些细节的把控,诸如宫廷式的吊灯、壁炉、有流苏的红色天鹅绒被衾、白貂风格的毛毯,其原始概念与贵族的议事厅和贵族的长袍关联,尽显温文尔雅、贵气逼人的气派和不绝如缕的贵族印记。
这一户型的潜在业主作为商业领袖和菁英,当然与老派的英伦贵族气质不尽相同,但那种负责任、有担当,谦逊、内敛又不失高傲、不盲从的自我认知,却有着异曲同工的相似之处——本案确实经设计师的精心打造,在品位和品质上达到了他们的精神坐标。
本案总体彰显的是古典英式风格的典雅和大气,凝重中不失绚丽的色彩,醇厚中蕴含精美的造型,渲染出优雅尊贵的生活氛围,熔铸了奢华金贵的英伦风尚。客厅中围炉夜话、品酒谈兵的领袖气派、书房中严谨庄重的学术和商务气质、卧室中富贵温柔、色调温暖的和谐馨香,完美呈现着雍容大气的生活态度,也讲述着鼎族设计对于业主的殷殷诚意。

【展厅产品图册】:
木韵世家 金丝红檀纯实木家具
梁府 金丝红檀纯实木家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