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黑龙故事【黄山新闻】结婚黄金期将近,我市金饰品行情渐火-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2019-08-14 全部文章 397

【黄山新闻】结婚黄金期将近舜华临武鸭,我市金饰品行情渐火-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黑龙故事
步入九月逢九年,秋风吹去暑气,带来清凉的同时里基戴维斯,也步入了结婚的旺季削板军霸。记者在我市部分金店了解到,最近来看金饰品的未婚小夫妻逐渐增多于台龙虾。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升钟湖,郑艳东今天刚开业的一家金店里人山人海,柜台前围满了前来选购金饰品的大爷大妈、大姑娘小媳妇儿。


市民王女士说,她的婚期在9月底,这段时间在筹备结婚事宜simwe,自己的婆婆特别好,专门来陪她买金饰。全市几家金店都转了一圈,发现这里刚开业鹓鶵,有折扣水上游击队,就决定在这里买。


该金店的销售人员也表示,为了准备结婚而来买金饰的顾客确实占了一定的份额,而且现在更具有设计感的金饰品特别受欢迎半步崩拳。销售人员接受,在挑选黄金款式时,应该一下注意佩戴者的年龄、样貌和性格。譬如:年龄较大的人适合佩戴链条较粗的款式,而年纪较轻的人适合花式较多的细链条;脸型比较圆的人巴乌指法,应该选择较长的项链,配有吊坠更佳;性格干练的事业型女性,可以选择分量较大的黄金款式星空进化,可以凸显个性。
撰稿 黄山交广全媒体记者 周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