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龙山跃【黄山新闻】对烟花爆竹说NO,我市将制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2019-07-14 全部文章 432
【黄山新闻】对烟花爆竹说NO,我市将制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韩世雅。-黄山交通旅游广播敲咚咚

燃放烟花爆竹是我国的传统民俗之一,逢年过节或婚丧嫁娶人们总会以此方式庆祝、纪念龙山跃。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一品兽妃,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禁燃烟花爆竹,我市也将制定相关规定王妃是只猫。

6月15日,记者从“黄山市2018年环境保护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1-5月份,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46天,其中优78天、良68天,优良比例96.7%,同比持平,达优天数多41天丁子玲。PM10均值为5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1.9%,PM2.5均值为30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9.1%。在全省今年1-4月份空气质量排名通报中,黄山市名列第一。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毕孟飞介绍说:“空气污染的天数主要集中在1-2月份,集中在春节期间,主要是由烟花爆竹燃放所致爱奴奴,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剑封禅,而且还噪音还扰民。目前,全省16个地市中已有10个地市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何不食肉糜,我市人大也将制定法律法规禁燃烟花爆竹紫苏汗蒸房简单游官网。”

在水环境方面,1-5月份,我市新安江流域总体水质量状况为优,8个例行监测断面水质为Ⅱ-Ⅲ类,我市长江流域总体水质为优,7个监测断面水质为Ⅰ-Ⅲ类4688港币,黄山市湖库总体水质状况为优,6个监测点位水质为Ⅰ-Ⅱ类。与去年同期相比,黄山市地表水Ⅰ-Ⅲ类水质断面比例保持100%,总体水质情况无明显变化。我市各水厂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另据了解分手擂台,庞青云去年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和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分别对我市开展环保督察后交办的反馈问题已基本完成。目前,共约谈相关责任人30余人,问责领导干部28人,同时,对62家企业法人和相关责任人也进行了约谈,将6家企业相关责任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撰稿 黄山交广全媒体记者 马克

糊涂女司机的车里,到处都是bling bling的装饰,今天徽州区安达驾校的蒋少华教练告诉她宋濂传,这样很危险(点击即可阅读):你也喜欢将爱车装饰的bling bling的陈炳强?你要注意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