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皮肤营养过剩【视频】林峯主演《大泼猴》发布决战三界版片花-我们爱粤语

2019-08-15 全部文章 433

【视频】林峯主演《大泼猴》发布决战三界版片花-我们爱粤语陈斌凯




由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唐德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剧集《大泼猴》曝光了首支“决战三界”版片花金承志,猴子(林峯 饰)的成长与爱恨在片花中初见端倪,三界的纷争、激昂的鏖战令观众目不暇接、热血沸腾大漠敦煌。《大泼猴》也将热血开启2018,待明年与观众共赴“泼猴之约”。

《大泼猴》以别样视角讲述了猴子从石猴一步步蜕变为齐天大圣的坚韧成长史。今日(9月25日)姚金铃,《大泼猴》首支“决战三界”版片花正式曝光龚箭。在片花中,金箍灿然震地,一双血色猴目奠定了热血、震撼的基调。漫天风雪、万里黄沙wps秀堂,猴子的问道之路千难万险,费贞绫雀儿(蒋依依 饰)的牺牲则是猴子最初奋进的动力。蛟王宫中初见三界险恶,花果山上称王威名远扬,大闹天宫鏖战百万兵将滚蛋谷,猴子的不屈与成长在片花都得以呈现德布佳达。
剧集《大泼猴》由林峯、蒋梦婕、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王姿允、岳跃利、杨瑾华等主演别必雄,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2018年将与观众见面。更多剧集资讯,敬请期待。
精彩回顾
演了14年反派终上位成TVB双料视后k1096,有人认识吗?
她受TVB力捧剧接剧丘淑贞!胸前大露神秘三角皮肤营养过剩!辣到超喷血,老公不知情!
有留意到这一幕吗?陈山聪竟在《同盟》镜头中睡着了:真的拍到很累
曾为TVB当家花旦,“万妖女王”刘丁宁,却遭未婚夫痛殴, 为养子两次拒嫁富豪我有一帘幽梦 ,至今单身鱼鳔补肾丸!
有留意到这一幕吗?陈山聪竟在《同盟》镜头中睡着了:真的拍到很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