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短尾猫【视频】民警早饭途中巧遇犯罪嫌疑人,赤脚追捕成“网红”-民生66

2019-08-29 全部文章 457

【视频】民警早饭途中巧遇犯罪嫌疑人,赤脚追捕成“网红”-民生66娜美喜欢谁


相信大家在警匪片中都看过警察追赶嫌犯的画面
近日在湖州街头就发生了这一幕!
追捕画面

在湖州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里,这段视频悄然走红。那位追赶的巡特警被大家笑称“赤脚大仙”,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下。


从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川流不息的道路上乐腔,一个矫捷的身影穿过马路墙外红杏,越过护栏,追赶前面一名犯罪嫌疑人,最终将其抓获。据了解,这段视频的内容发生在6月14日早上7点多,当时湖州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视频中队队员邹斌、陈树康,俩人刚下晚班,打算去吃早饭,迎面过来的一个人引起了他们的注意都市狂魔。
确认过眼神
遇上“对”的人

湖州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视频班班长 邹斌:走过来一个人,跟我们之前视频研判,6月8日在浦源大道偷电瓶车的嫌疑人十分相似。
随后,邹斌和陈树康上前表明身份,想对该名人员进行盘查,谁知对方扭头就跑,两名巡特警也紧跟而上。
湖州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视频班班长 邹斌:从灵芝路上面开始追,一直追到灵芝路跟天荒坪路交叉口,建设银行门口的停车场那里把他抓住了。
由于刚下班,邹斌当时身着便装,脚上也只是穿着拖鞋,在高速追赶过程中,任明廷鞋子也不知道甩去了哪里。

赤脚哥
随后,邹斌、陈树康将可疑男子带到昌硕派出所。经查高丽雯,可疑男子姓杨,贵州人猫之茗,近日在县城生态广场附近盗窃一辆电动车,并在塘浦销赃卖了900元钱落花洞女。目前,杨某已被拘留,案件在处理中。
湖州安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视频班班长 邹斌:当时事发比较突然,再一个自己参加巡特警队伍已经很多年了,对于这种情况说实话自己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也没考虑其它的。


据了解,两位都是湖州安吉巡特警大队视频中队的队员,平时接触的就是监控研判的工作,对于一些案件嫌疑人的行为举止短尾猫,都有一定的印象,再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让邹斌以及他的同事们,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来源:湖州公安
你可能喜欢
井冈山、瑞金、遵义、延安……的警察蜀黍齐聚嘉兴南湖毒岛伢子,就为她庆生
杭州900平仓库突起大火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隔着屏幕都感到空气滚烫侯建平!但他们却在里面拼了8个小时...
“不要睡,请保持通话!”警方将他从26楼楼顶露台救下……
-END-
赶紧转给你身边的朋友们吧!觉得信息不错的亲们就点个Z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