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茂名区号【视频】梅山,南溪,古碑...整个金寨都在疯传槐树湾这个高大上的视频...-金寨论坛

2019-10-05 全部文章 426

【视频】梅山谢智慧,南溪,古碑...整个金寨都在疯传槐树湾这个高大上的视频...-金寨论坛张允贞





监制:黄劲松
策划:张静辉 彭涛
作词:王洪彦 作曲:石继群
演唱:岳佳 制片:徐骏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歌之守护者,紧紧围绕“讴歌新时代 宣传十九大”,引导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致力绿色振兴,金寨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巴西战舞,重点打造一批红色精品力作茂名区号吸脂兽。

继《红旗染金寨》、《梦想花开》、《守望大别山》、《扬帆再起航》之后,一首展现金寨红色元素原创红色歌曲《老班长的故事》滚滚红尘简谱,于小年夜隆重推出,为欢乐的传统佳节增添深厚的红色氛围。

在金寨糖宝扮演者,李开文的故事家喻户晓——老班长李开文是完整走过长征路、始终不忘初心的一位老红军。1932年秋天,35岁的李开文来不及向亲人告别,便随红四方面军主力部队撤离大别山革命根据地,一路前进。革命战争年代他历经枪林弹雨,双耳震聋。过草地时他将柴草塞进自己身体里,项茜乔用体温将其焐干花碧莲逼婚。他的军灶每天总是第一个在草地上升起炊烟。

后担任中央特灶班班长,他烧制的红烧肉技法独特暗黑巫师传,曾得到毛主席等中央领导的夸赞,他在毛主席身边工作了十一年,主席的每一句教诲都陪伴了他的一生。建国后他不求官不要待遇,弃甲归田回到故乡。

利用业余时间传承红烧肉烧制技艺,造福乡邻。他穿着自己打的草鞋,用全部的津贴去改变家乡的面貌;他一辈子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把延安的作风带回了大别山,深山老林中的响山寺粮库,留下他永不停歇的身影。

《老班长的故事》歌词
黄昏的山风
吹痛了双眼
离别的泪
把故乡丢远
不忍说声
难舍的再见
一路奔走
在红色的前沿
硝烟化作炊烟
白云热了天边
久别的故土
拥抱着诺言
老班长的故事
灶火里香甜
大爱无声
口碑相传

你焐干了
荒凉的草地
让那星火
燎原蓝天
伟人的那句夸赞
一脉相传
温暖了你一生的愿
你焐干了
荒凉的草地
让那星火
燎原蓝天
你弃甲归田
伴山花烂漫
只为那醇香的缘

演唱:岳佳侠盗列车手,南京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铁血大动脉,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南京艺术学院特聘声乐教师,文化部文华奖得主,文化部第十二届全国优秀声乐人才,江苏省音乐舞蹈大赛演唱金奖。

近一年来,金寨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大力发掘红色故事梅爱偲 ,动作不断,推出一系列“金寨红”宣传活动:打造了一台红色经典节目;创作红色实景演出基地的《大别山之恋》剧本;招商引资安徽金寨黑毛猪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拍摄6集纪实片《八月桂花遍地开——金寨红色纪事》;2018年5月前后,全国红色微电影节和《唱响大别山》红色主题演出将在金寨举办。

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劲松多次召开协调会议我是秦二世,统一部署“金寨红”系列创作、展演活动,黄劲松多次强调要深度挖掘金寨红色文化内涵,讲好李开文故事,让老班长红烧肉充满红色元素,附加精神营养水口山oa,为招商引资联系企业出谋划策陈若仪好丑,助力涉农企业发展和实施精准扶贫。

老班长李开文是金寨老红军的一张红色文化名片。《老班长的故事》是一个时代的凯歌陈启礼,是金寨人民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真实写照。它必将增添金寨的红色文化底蕴萧三郎,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强化“两源三地”建设,加快革命老区金寨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聊城一中。
金 寨 论 坛
微信ID:ahjzlt 关注论坛 了解金寨
欢迎乡友投稿,微信:qusong_jz
QQ邮箱 :124626598@qq.com
宣传合作:0564-71622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