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虫虫博客2009【视频】每天拍拍打打,养颜活血去皱-鹤文悠客

2019-10-05 全部文章 380

【视频】每天拍拍打打,养颜活血去皱-鹤文悠客


天 下 没 有 丑 女 人 只 有 懒 女 人

靠一双手的几个手指在脸上拍拍打打,就能把皱纹拍掉,若不是亲眼所见还真不相信。
近日武尊重生,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老师现场示范擦脸冢越博隆,虫虫博客2009可不能小瞧这个拍拍打打,牛尔说他认识一个60岁的老妇人,脖子上愣是没有颈纹刘丁宁,其窍门是:
每天用化妆棉沾上清洁霜至少擦300下,坚持一段时间小林尊,把脖子上的角质层愣是给擦没了诱拐大神。
同样的道理亦可以用在脸上有皱纹的部位,比方对付鱼尾纹嫤语书年,就用两根手指撑开侧脸,用眼部精华素每天至少擦200下镇平天气预报,过一个月神龙空天飞机,就会发现鱼尾纹也被擦掉了犯上极品总裁。
太神奇了!看哪个部位不顺眼就用擦、拍和敷三个最简单的动作联众打码,而且300下并不可怕,庞凤仪一边做其他事一边就拍完了爱定客。
还有下面视频中的拍打法蒋建琪,可以让女人延缓衰老黄岩论坛网,祛除体内垃圾女子无殇,养颜活血开心快活人,不妨每天试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