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终南山修行的隐士【视频】民众有人拍了部电影,影片主角很多人都认识!-民众生活圈

2019-10-10 全部文章 400

【视频】民众有人拍了部电影廖万清,影片主角很多人都认识!-民众生活圈



内容导读
影片取材源于民众遐想网络,值得大家看一遍!

近日,由中共中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中山市第三届远程教育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各参赛视频正在投票评选当中,请您为民众镇党委选送的主题为《源于民众 服务民众》NO.126号的微视频投上宝贵的一票。
党员介绍

王锦泉,63岁,从事农业生产43年,在中山市民众镇新建村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中山市农业局创办)服务5年石天龙,总面积72亩,每年种植农作物达200多亩(复种计算)密袋鼠,每年培育新品种达350多种,5年来共培育新品种达1800多品种三代水影。
“我既是一名农民张颖儿,也是一名党员!”

陆岭福娃五连环,40岁宗旭之,从事公安工作15年共享卫士,从一名法医民警一路走来,检验尸体500余具,物证600余案,活体3000多例临邑天气预报,建立法医检验档案2000多份,侦破大案、要案、恶性案件数十起。先后被评为“中山市优秀人民警察”、“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和民众镇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
“蛛丝马迹能破大案要案。5000多个日夜坚守,只为守护这座小镇的平安猎魔手记。”
黄森带,48岁,一名校车司机,也是一名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周采茨,终南山修行的隐士自2007年投身志愿服务行业后,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尊老敬老的美德逢坂春菜,累计为本镇1420名老人安装了平安钟,荣获中山市志愿服务铜奖、民众镇志愿服务金奖、市第三届“十大敬老之星”等殊荣。
“作为一名平凡的志愿者,我认为尊老敬老是每个人应当传承的优良美德许黎丹。张瑶萱
《源于民众,服务民众》微电影视频投票二维码

来源:民众发布

广告合作请联系以下微信号:dphdji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