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血色誓言【视频】水墨书香!闽东籍书画名家作品亮相宝信广场,你们去参观了吗?-宁德晚报

2019-10-18 全部文章 393

【视频】水墨书香黄河涛!闽东籍书画名家作品亮相宝信广场,你们去参观了吗推倒胡技巧?-宁德晚报

宁德晚报关注我们 看精彩宁德
8月5日,闽东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宝信行政公馆一楼文化长廊开展,活动以“搭建文化交流平台sjokz,营造书画艺术氛围”为主旨伯恩安德森,积极推动构建和谐闽东、书香闽东、文化闽东,提升宁德城市品位,彰显闽东文化自信,为我市推广“全民阅读”、“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宁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蕉城区委宣传部共同指导,闽东书画院支持郑秀康,宁德市一德书院承办,蕉城区文体新局、蕉南街道、郦景社区、蕉城区女企业家联合会、蕉城区文创公益联盟、八闽置业、畲羽文化、智己策略·爱宁德、德艺美术、《住在宁德》等单位协办潮流英语。姜次郎




近年来大唐悍卒,闽东籍书画家水平呈明显提升趋势,一批中青年画家以日渐成熟的画风,亮相于全国各类专业展事。此次书画邀请展展出书画作品多达50余幅雷君君,均出自当代闽东籍书画名家之手。参展的画家(按年龄顺序)有:何农、韦信伴、李辉、黄少浩、汤元昌等。血色誓言启动仪式当天还进行了名家笔会、闽东文化讲堂启动仪式、琴筝表演等系列活动,展览将持续3天寒冰菇。
 

 
宁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钟乃安在致辞中指出,一德书院以“继圣贤绝学、续文院文风”为宗旨段丽阳,打造“喧嚣城市中的一份宁静”戢武王。创办的“闽东文化讲堂”伪装兽,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播知识,交流思想,为所有热爱文化、乐于学习的宁德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杨华梦。


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大家都在看?央视新闻
重磅!我市公布10家游泳池水质抽检结果,发现了这么多问题……
宁德市工商局原副局长苏跃生被检察机关决定逮捕
定了姑娘爱情郎!宁德新增6个高速收费站,还有经过收费站时要注意这些...
最新!福建通报一批违纪典型案例,宁德被查处的干部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