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火辣辣的爱广场舞【视频】毛乌素沙漠里的绿宝石灵武长流水-图说灵武

2019-10-21 全部文章 442

【视频】毛乌素沙漠里的绿宝石灵武长流水-图说灵武

推荐:点上方↑蓝色字"图说灵武"一键关注

在毛乌素沙漠边缘,有这样一处神奇所在,沙漠腹地中却有着生生不息的泉眼常年奔流,各种各样的复杂地貌在这里都可以一览无余,在这里你找寻不到任何的古迹楼阁,也看不到遍布城市里的高楼大厦,来到这里你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感受一份原始的自然景观,这里就是我们今天要带大家一起走近去感受的灵武长流水生态旅游区。
长流水生态旅游区恋马狂,地处毛乌素沙漠边缘,位于宁夏灵武市白土岗乡境内。长流水,顾名思义,就是水长流,流水长的意思。古语说,山不在高,在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兴。在这沙漠腹地,这一方水的存在和生生不息的日夜奔流,本身就是神奇的,是充满诱惑的。

长流水真正的来历源于长流水大峡谷世说新语德行。据史志记载,长流水大峡谷的源头,曾经是水草丰美的一片海子,也就是一汪很大的内陆湖,苍海桑田的变迁中,火山的爆发改变了一切绿色上网管家,同时也成就了一切。

在峡谷尽头,方圆几公里内有三处泉眼,泉水分别从沙山脚下、细草根处、石缝隙里滴渗而出火辣辣的爱广场舞,三泉汇流处水量增大,随山形地势的高低一路流过,历经百年冲刷、荡涤建瓯市立医院,在莽莽的沙漠中便形成了峡谷和这样的天然景色。也正是由于由于这里地处偏僻,人际罕至,才得以完整的保留下来,张梦瑾才能吸引到大家来这里驻足。

在长流水除了能体验到刺激的沙漠越野之外,针对不同年龄的游客断桥残雪简谱,还设置了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

在景区中段的休息娱乐区,有骑马、牦牛车、小型沙漠越野车、射箭、滑沙、拖拉机体验等各种各样的娱乐项目,不论是大人孩子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您可以选择自己驾驶沙漠越野车。在操控方向盘的同时来自路面的直接反馈和超强的驾驭感何建行,会让你瞬间爱上这项活动。

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路途中千万不要忘记了欣赏路两边独特的地质地貌,因为这些也正是长流水国家地质公园最具特色的景观之一。

一路走来恩平论坛网,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岩石层彪悍少主,积累岩、虎头岩、页岩、叠岩。如果你可以读懂这些不会说话的岩层语言和它们对于历史的陈述,你就会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粒石子的形成是一天,一块巨石则是一年,而这一页页的岩层又不知道经过了多少个世纪才有了现在的模样。

在炎炎夏日,来上一碗长流水特有的泉水凉粉,真的能让人瞬间感受到清凉天之佛。

别看餐厅四面透风,好吃的可是一点都不打折陈明顺,这里还有一些凉拌沙葱、沙葱烙饼等特色小吃,都是景区里面的产物。



真是应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句话,做这些美食最关键的原料,就是山下这眼吉祥泉了。

这眼泉水经过检测部门的检测富含各种矿物质,同时喝起来味美甘甜,来到这里一定要打上一瓶亲自尝一尝。

对于生活在城市里习惯了过滤水的人们来说,能在大自然中品尝到这样味美甘甜的泉水真的是一项奢侈的享受胡俊铭,让人忍不住要多喝几口。


品尝过泉水之后我们继续前行,很快就将到达长流水的落差最大的一处瀑布——蛇尾瀑布。蛇尾瀑布,是长流水三大瀑布中落差最大的一处一秒的天堂。瀑布长108米,平均宽度1.8米,垂直落差16米,拐了18个弯。因形似巨蟒长蛇,声音又恰如响尾蛇穿行时的声音,因而得名蛇尾瀑布。

沿着蛇尾瀑布一路前行日娱攻略,路边的美景也是数不胜数,像是我们面前的这颗百年老榆树,就像是毛乌素沙漠演变的见证人一样,走累了之后在这百年老树下休息,一任山风拂面,听凭流水潺潺杨茗茗,让人身心舒爽,万分惬意。

游长流水,他们有一个口号是:赤脚走进长流水,亲身感受大自然。探访长流水大峡谷的幽险奇绝,讲究的也是:赤脚、逆水、踏沙、踩石。来到这里你一定要亲身感受下大自然,脱掉鞋子,挽起裤脚,做一回真正的“驴友”,感觉一份沁人心脾的凉爽。而且据说长流水的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和中草药成份,多来几次,经常在这儿做做沙浴、步入河床踏沙踩石做做足浴,对于你的身体也会有不少的好处。


如果你还没有来过长流水国家地质公园融贝网,那不妨在周末抽个时间带着家人一起来感受这处毛乌素沙漠的神奇所在吧。
(奉上节目视频,记得在wifi情况下看哦!)

来源:宁夏影视频道

图说灵武
微信号 nxtslw
长按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自动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图说灵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