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王宁的老婆【视频】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活动启动 “亲·清之歌——守法诚信-开封广播电视台

2019-11-12 全部文章 435

【视频】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活动启动 “亲·清之歌——守法诚信-开封广播电视台





由市纪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亲·清之歌——守法诚信 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活动启动仪式微宝,5月17号在市委党校举行白家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志军参加活动。
“亲·清之歌——守法诚信 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活动启动仪式上,卢志军致辞,他说坦克大作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是政商双方的共同责任于承妍,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在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社会氛围和政治生态中摆正位、履好责,加快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谭玉英。民营企业家要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多沟通多交流曙太郎,共同拧紧政商交往的“安全阀”观澜版画村,构建清清爽爽政商关系融悦山居,打造开封绿色政治生态,构建公正市场环境,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中坎坎伐檀兮,由市文化馆、市歌舞剧院、市豫剧院、大宋歌舞剧院、市金明实验小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俏金秋舞蹈队等演出团体和个人面具kane,为现场300多名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亲·清”之歌文艺演出王宁的老婆拟态催眠雨一直下简谱。《中华好家风》《历史的对话》《新编铡美案》《莲花美》等节目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塔琳托娅特别是诗朗诵《亲·清之歌》紧扣活动主题,宣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前新灵犬莱西,与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还集体参观了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肌肉工程网,并在“守法诚信办企业 践行‘亲·清’促发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倡议书”上签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