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玉名博客【视频】桂林柿子滞销!果农一首《我要卖柿子》,火遍朋友圈!!!-三农报

2019-11-21 全部文章 358

【视频】桂林柿子滞销!果农一首《我要卖柿子》马甸大集,火遍朋友圈断袖吟!搜企网阿筎那!!-三农报



今年桂林的柿子长势喜人,周厚恩村边、路旁、山沟都可见到果实累累的柿子树加护亚依。然而,如此丰收的场景,并没有让果农们的心情欢喜晋嫣。今年阳历11月份以来寸头有几种,遭遇了近20天左右的阴雨天后桂林的柿花果价,再遭断崖式崩跌。果商停收,果农相当无奈黄皮肤乳膏!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帮忙月满霜河!
希望大家动动手指,把桂林的柿子分享出去番茄叶霉病,一起帮助果农们度过难关吴孟天!欢迎果商到桂林收购柿子、柿饼。
《我要卖柿子》
演唱:黄小放

来源:家在平乐
更多阅读:
1、农民记住以下四点时间煮雨简谱,百万农资经销商失眠八一射击场,特别是最后一条,让假农资再也无处遁形!
2、无资格证者禁止从事农药经营相公别这样!有证还可以拿补贴!中国农业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唐山菜刀队,你必须要知道!玉名博客
3、新版“农药登记证”、“农药经营许可证”到底长啥样?
4、当我催账的时候梁旭辉,请千万不要…
5、《焦点访谈》:买农资一味的贪便宜,会吃大亏的,部门扯皮农民损失无处索赔平利吧!
6、中微肥新型肥料企业孵化中心公告
微信公众号推荐:果丞相——有我果丞相乐府三绝,瓜果就是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