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煤焦油深加工【视频】桃村人爱吃的芸豆打卤面,真鲜亮啊!-掌上桃村

2019-11-22 全部文章 382

【视频】桃村人爱吃的芸豆打卤面,真鲜亮茶花粉啊!张煜枫-掌上桃村


轻触箭头指向订阅掌上桃村
每一个桃村人,都在关注
本文来自胶东故事会
对于胶东人来说,芸豆打卤面是最熟悉不过的一道家常美食了齐慧娟。正所谓“上车饺子下车面”,每当放假或者休班回到老家的时候明知故爱,母亲通常都会做一碗美味的芸豆打卤面,让你忘却外界的纷扰。老辈没有蔬菜大棚,因此芸豆打卤面在冬季会被白菜打卤面所代替(味道同样鲜美),而现在一年四季都能吃得到了。

关于芸豆打卤面的做法宗立成,相信很多朋友也早已熟稔在胸。不过,虽然总体做法相差无几,但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有人喜欢搭配土豆,有人喜欢放茄子诸瑛,还有的习惯加上蛤肉,总之向丽雯,芸豆是必不可少的)。在胶东农村林保坚尼,很多老人都是做这些传统美食的高手永年天气预报。下面酱爆洋白菜,就看看一位77岁的农村老奶奶,展示她的技艺新世纪布袋戏。

因为时间关系,切菜和擀面的过程暂且忽略新硕网,直接从做面卤开始。其实,手工擀面的过程,也很体现技术煤焦油深加工快达票。
相信在外地的游子们看到这个情景,一定会想念老家的味道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