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萧墙祸起【视频】毕业季,杰出校友崔永元缺席典礼,发视频表情沮丧...教师们心颤了!-德州教育

2019-11-22 全部文章 401

【视频】毕业季郭台成,杰出校友崔永元缺席典礼海底之心,发视频表情沮丧...教师们心颤了天意四象诀!-德州教育豫联吧

众所周知红梅烟,崔永元是中国传媒大学的教授,近日,正值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学生毕业典礼揭西信息网,他本该出席。

然而,他却没能如约前去,而是给院长发了这么一条短信

为了不让孩子们失望,也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他贴心了录制了一段让人动容甚至流泪的祝福视频:

“讲真话,动真心新泽西护栏,负责任,挺得住。”
记者不能给自己带来名利,但真正的好记者能够改变世界,是架起社会和谐的桥梁。
这是一个真正的中国新闻记者在讲话!而真正的记者却不能光明正大的参加学生们的毕业典礼!却接受着光明正大的人身威胁!
这其中有悲愤孔子游春,有心酸!


在经济下行之时,各行各业都在营收下滑、裁员增加、降薪限薪、失业增加,唯有影视业这边风景独好,一个一个的片酬王争相诞生毕家军贴吧,你让国民情何以堪。2015年,全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966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195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422元五更龙宝宝。
基层公务员月薪4000元,农村教师工资3000多元,有级别官员月工资8000元,科学家月工资8000元,教授月工资8000元,富士康工人月工资3000元。你中国明星却拿着4天6000万天价片酬。
完全赞同小.崔吐槽范.冰.冰获国家精神造就者奖:“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萧墙祸起,明星是国家精神造就者,那科学家、教育家、思想家、文学家是什么姐夫宠?
但有良知的人又何尝不清楚,小崔他是受害者,是敢于拍案而起,捍卫尊严,林志忆维护正义的受害者。诚如网友所说的:
为什么这么多人支持崔永元红没药醇,因为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正义的影子。但当今社会,不是每个人都能呐喊,都敢呐喊。崔老师做到了,就如同你我在发声一样!
所以,人民的立场不是某个人克雅氏病,而是正义北极海狼!
大众支持的不是崔永元,而是他办的事。
这似乎也在告诉某些人,永远不要和正义对立鬼娃回魂5,更不要试图和人民对立!
我们深爱自己的国家,
也信赖
所有为中国正义事业默默付出的人们。
我们相信,
这一次金古武侠赋,
正义不会迟到,
更不会缺席!
小崔挺住!小崔保重!
(综合自军情观察、北美报告、水煮语等来源山东教育)
『声明:本公众号所刊发内容米雪冥婚,均自网络搜集并整理发布哈儿师长,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留言联系删除』

旅游客服专线:18596279374 13573465398
预约报名微信:lianliankefuguan | dzxjy539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