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都马鞍山公园【视频】水下推进器、水下无人机、8K电影机,《潜行天下》第二季打造高科技顶级水下视觉大餐-潜行天下

2019-11-25 全部文章 411

【视频】水下推进器、水下无人机、8K电影机,《潜行天下》第二季打造高科技顶级水下视觉大餐-潜行天下



这是“潜行天下”公众号第205期原创推送,归类为『最新资讯』

随着《潜行天下》第二季第一集”野海寻鲨”的上线,接下来“无人岛奇遇”“海藻林间的精灵”等纪录片也将陆续上线推出。但第二季除了更炫的片头、全新的配乐、一如既往的探险、猎奇和惊险刺激外来生缘歌词,更添加了众多新科技。接下来我们来揭扒一扒《潜行天下》第二季有哪些”干货”。
干货一水下推进器
水下推进器是将电池存储的能量转化为机械能的装置埃冰斯幻觉 。通过旋转叶片或喷水来产生推力的潮州凤翔峡。可以用来驱动前进或者产生动力色料三原色 。


这一次《潜行天下》将携手全球顶尖的水下推进器厂商,共同探寻水下奇妙地貌和生物。新的尖端科技,将与水下摄制组一起对抗更大的洋流、探索更大的海域、挑战神秘的洞穴……
干货二水下无人机
水下无人机是一种水下机器人、水下潜水器或者无人潜水艇的一种广水搜房网 ,目前属于全球众多科技公司争相进入和试图突破的领域。从军事运用到工业产品,各大厂商都致力于民用与商业化鬼手天医,至今也无非常成熟的产品推入市场。



而这一次《潜行天下》将率先在第二季中使用该高科技产品。它将把我们的镜头深入到杰克风暴的中心、与鲸鲨的巨唇来一次亲密接触、与凶猛的大白鲨同游。更重要的是,它将更好地保护我们潜水员好水下摄影师,实时观察和报告他们的一举一动胡和生。
干货三 RED EPIC 8K
当我们还在为4K HDR手机屏奋斗的时候,花都马鞍山公园《潜行天下》第二季已经率先使用RED EPIC WEAPO进行8K视频格式的拍摄。让我们看看它有多强大:

- 拥有紧凑且设计直观的 DSMC2? 系统和全新的 HELIUM? 8K S35 传感器。HELIUM 是 RED 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可在 S35 画幅内实现更高的分辨率寒花葬志,同时保留了屡获殊荣的 RED DRAGON? 传感器卓越的动态范围;

- 可以高达 30 fps 的速度捕捉 8K 全画幅动态画面、可生成超清的 3540万像素静态摄影,并提供超级 35 镜头的拍摄范围。此外,它还能够实现高达 30 fps 的 4K Apple ProRes 或 Avid DNxHD/HR、高达 120 fps 的 2K Apple ProRes 或 Avid DNxHD/HR 以及惊人的数据传输速度(高达 275 MB/s);

这个极其强悍的小钢炮已经被《潜行天下》摄制组招至麾下,将在影片的画面质量、视觉效果和清晰度方面带来大幅的提高和飞跃!


水下推进器、水下无人机,RED EPIC 8K众多的黑科技,
将《潜行天下》第二季摄制组武装到了牙齿,
也将有助于打造一个水下影视顶级拍摄团队,
为粉丝和影迷们带来一个全新的视听盛宴韩敬远!
《潜行天下预告片》下集高能预警:
无人岛邂逅海狮皇室家族
成百上千只mobula觅食奇观
敬请期待卿本丫头!


观看更多精彩视频尽在:



你想成为潜行天下的主角吗?
你想第一时间观看更多水下视频吗吴哲晗?黄艺明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

潜行天下一个专业视频、资讯分享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
声明:原创作品击鼓戏民,转载请注明出处27套礼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对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谨遵专业人士叮嘱男人这东西。任何版权问题,请随时联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