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纯铜香炉【视频】每10万人有31位百岁老人,想知道他们的长寿秘诀吗?请听巴马水的故事!-巴马命泉

2020-01-21 全部文章 424

【视频】每10万人有31位百岁老人,想知道他们的长寿秘诀吗?请听巴马水的故事!-巴马命泉



一、人一生饮食生活中摄入量最大的就是水,约占总量的70%:
清光绪年间,生于巴马的邓诚才在朝廷为官,屡建军功,荣归故里之后,他用自己的俸禄购买种子送给村民种植,造福百姓。 1898年宫灯长寿花,光绪帝为已百岁高龄的邓诚才亲书四个大字“惟仁者寿”,钦命广西提督冯子材送去牌匾,以树乡里。邓诚才感恩朝廷之余,还将巴马山泉水、巴马火麻等长寿特产进贡给光绪、慈禧纯铜香炉。慈禧晚年尤其注重延寿御颜,配合御方使用之后效果明显,大喜,翌年巴马山泉水、巴马火麻遂成为朝廷贡品爵迹燃魂书 。
1987年英国皇家探险队考察巴马时赞叹巴马水的魅力,将其称为“Cozy Queen”,意思是“像维多利亚女王一样温情的泉水”
2003年,美国《时代周刊》对巴马水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表明巴马水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巴马老人,是当之无愧的“神仙水”。
1960年秋,武汉医学院长寿科学研究所专家根据广西区卫生厅和公安厅提供的线索,首次到巴马作长寿考察,巴马的长寿现象引起了国内专家关注。
1982年人民日报报道,新华社用各种语言向世界播发,美国之音、法国路透社、香港大公报、明报、文汇报同时转载后,引起世界的广泛关注与重视,先后有路透社、美联社、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韩国、德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丹麦、西班牙、比利时及港、澳、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闻媒体记者、医学专家及大批游客慕名到巴马访问、研究、观光。西日本电视台拍摄的电视专题片《桃源乡纪行?巴马之行》在年度评比中获日本全国金奖临朐人才网,并于同一时间在日本26家电视台同时播放,全日本六分之一的人收看了该专题片。 其中影响最大的为国际自然医学会会长,森下敬一称“巴马是遗落人间的一块净土”,并向全世界推荐巴马泉水,巴马泉水也因此享誉世界,成为世界十大美容泉之首。
二、巴马水的特征:
巴马水具有地球上其他任何地区都不具备,或都不完全具备的四个显着特征。由于这四个特征使巴马水成为营养之水、健康之水、生命之水。当地一位老人向我们叙说了一个真实的故事:1990年有一位广西地质工作者徒步在那桃乡进行地质勘探时,发现半山腰涌出一股山泉,因工作原因,此人在那里居住了三个月的时间,无意中发现自己多年来病痛缠身、非常顽固的皮肤病、胃病均不治痊愈了,精神气色也好。在后来的日子里,此人把这件事分享给附近的朋友,有几位生病的朋友相信了此人的话,也在当地生活几个月,奇怪的是他们的病也莫明其妙地好了。于是能治百病的神仙泉在周边的凤山、东兰、大化、田阳、百色、河池等城市一传十、十传百地传开了,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这天,会有成千上万人从四面八方涌来接取神仙泉水。
弱碱性水
巴马水之所以具有弱碱性的特征,与当地的地质地磁有很大关系,地下水经过漫长的磁石层渗透而流出的水含有大量的碱性物质和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由于带有负磁能的较强的地磁场的作用。弱碱性离子水可以帮助血液和体液维持酸碱平衡,使身体更有效地抵制细菌、病毒、炎症和疾病。 健康人的正常血液应当为弱碱性,恒定在7.38~7.44范围内。巴马水呈弱碱性,水PH值一般在7.2—8.5之间,接近人体血液PH值。
还原水
巴马的水氧化还原电位(ORP),在83MV—150MV之间,只是城市自来水氧化还原电位的2/5以下,而溶解度高达71%。氧化物是一种有害物质,氧化还原电位是测量氧化系统的指标,氧化还原电位越高,说明水里能够被氧化系统的物质越多,氧化还原电位越低,氧化物越少,说明水质越好。巴马的水还原电位如此之低,是一种价廉物美,人们极待企求的特好还原水梁耀辉。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指出,世界上长寿村人饮用的水是低氧化还原电位的水。
小分子团水
巴马是高磁环境,在地磁作用及远红外线作用下,当地泉水、地下水都变成小分子团水。经核磁共振(O17-NMR)测定其半幅宽为64-83HZ(6-7个水分子)这是巴马人长寿的原因之一。巴马的水之所以称为小分子团水与其地磁和丰富的红外线有关。科学鉴证,只有小分子团水才能通过只有2纳米的亲水通道,进入细胞、激活细胞酶系统,活化组织细胞,促进微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有利于健康长寿。分子团水被磁化成了小分子团六环水。 由于小分子团水的“分散性”,使血细胞分散,血秥度降低,改善了微循环,疏通了小动脉。改善了人体细胞的内外环境广清城轨,有利于营养物质的交换,改善了蛋白质的空间结构,增强了许多酶的活性。改善了脂质代谢,降低了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脂,长期饮用可以治疗和预防动脉硬化症。小分子团水渗透力强,是很好的细胞清洁剂。日常大家喝的饮用水基本都在细胞外的体液里,很难进入细胞。原因是日常饮用水在常温下的分子团是30-40个水分子,这种大分子水很难进入细胞。因为细胞的中心孔直径仅为2个纳米,而且是六环结构的,只有小分子团水才能通过这么狭窄的细胞离子通道,进入细胞核和DNA,活化细胞酶组织,激发生命活力,而普通的自来水、纯净水都无法通过离子通道进入细胞内,基本是在细胞外补充水分。而细胞里的水是一种特殊的呈六环形状的分子簇“结构水”,是出生时细胞里就有的。它是一种活性水,也被称为CLUSTERED WATER(生命水)。人的一生细胞数不能随意改变,否则就会得肿瘤和癌症。但人细胞里的水会随年龄的增长不断丧失:婴儿时期细胞内的活性结构水是100%,所以婴儿的皮肤鲜嫩曼森家族,充满活力;但36岁时的体内水仅有56%,到58岁时结构水降至23%。随着年龄的增长,具有生理活性的六环水在体内逐渐丧失,细胞代谢能力减弱;吸收营养物质的能力也相继减弱;细胞因为缺水而干枯,皮肤出现皱纹,免疫功能衰退,各种有害的代谢物在体内积聚越来越多苏斯洛夫,衰老和疾病伴随而来。1999-2006年国际自然医学会通过7年的研究表明天宠岛,人的机体长期补充巴马泉水对皮肤具有显著的水嫩、润白、抗衰老作用,可以调整内分泌,促进排毒和代谢,衰老的进程将会减慢,生命活力可以维持的更长久。巴马泉水美容的关键在于皮肤的保湿和补水。巴马水可作为输送营养物质的最佳载体,将营养物质输送到皮肤的深层细胞,将代谢垃圾清理带出。日常肌肤补水,头发补水,或DIY美容产品,都会收到很好的美肤效果。因此巴马水是最好的美容用水,是“最适合人体细胞的水”,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十大美容泉之首!

营养水
巴马水系发达,暗河密布,山泉水、地下水由于反复进出于地下溶洞而被矿化,使之含有十分丰富的矿物质程新惠,如锰、锶、偏硅酸、锌、硒等,而当地因无铜、镉等矿源,故含量甚低,依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所报导:人体所需之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约有5%至20%需从饮用水来摄取。
台湾知名生物医学教授阮忠清博士指出:人体是生命有机体,必须自己合成或由外来食物供应各营养素并提供每天活动所需要热量与能源单提马。以生物观点来看,没有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维生素与酶无法催化细胞生化代谢,所以说,没有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维生素、辅酶、酶的作用完成丧失,生命乐章只好谱下休止符。饮用富含矿物质水除了解渴,还能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此外,富含矿物质水还有滋润皮肤、缓解疲劳的作用。美国一个科研项目研究也表明:矿物质对人体有抑制疾病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一、高锶人体所有组织都含有锶,锶的作用十分重要。源自长寿山的正宗巴马水含锶量是所有巴马水中最高的且具有以下几种功效:1、可延缓血压升高,减少血压波动,延缓动脉粥样硬化过程中斑块形成;2、减少肝细胞损伤;3、明显降低血尿酸的作用;4、强壮骨骼、保护牙齿健康;5、延缓衰老、美容美颜;锶在肠内调节人体对钠的吸收,防止钠过多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疾病。二、偏硅酸(巴马水烧开有白色漂浮物是什么)偏硅酸防止骨骼疏松,缺硅会导致生长迟缓,骨骼异常、畸形(特别是头颅)、牙和牙釉质发育不良;还能增加软骨、结缔组织的弹性和强度;以及美容、抗衰老;同时对心血管有保护作用,硅能增强血管的弹力纤维强度,特别是内膜弹力层,可构成一道屏蔽以阻碍脂质内侵,防止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巴马水中偏硅酸对人体的作用)三、钙钙是人体含量最高的矿物质元素,占身体的1.5%,而99%的钙存于牙齿和骨骼中。有调节肌肉收缩、帮助血液凝固、维持心脏和血液正常状态的作用。钙还可以预防 高血压、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疾病。钙摄入不足会引起骨质疏松、动脉硬化、高血压、肾结石等疾病。  四、镁镁是大脑、心脏、肾脏、肝脏、胰腺、生殖器官和许多其他组织中维持能量代谢稳定的关键元素。人体数百亿神经元之间的信息交流需要大量的能量,要尝试这些能量,镁的作用必不可少。细胞缺乏镁,不仅影响工作效率,还会缩短寿命。长期缺乏镁,就可能诱发高血压、心律不齐。五、钠钠促进钙及其它矿物质的代谢,与钾一同维持肌肉正常收缩、神经正常传递。六、钾钾是细胞内部最主要的水分调节因子,能够维持细胞内的渗透压,使细胞的结构保持稳定。钾摄入不足会引起低钾血症、慵懒等症状,甚至引起心脏异常。
七、硒
生命的火种,健康的守护神,明星营养素,第2 1种氨基酸,强抗氧化剂、免疫增强剂、心血管保护剂、肝保护剂(抗肝病坏死保护因子)、微量元素中的胰岛素(血糖调节剂)、天然解毒剂、抗癌之王。
八、锌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被人们冠以“生命之花”、“智力之源”、“婚姻和谐素”的美称。

高活性
巴马命泉,历经千年的岩层净化与磁化,形成具有极高活性生命能量的高能态活性水,除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无污染、营养、弱碱性、小分子团、富含溶解氧、负电位等世界好水六大标准云雨春宵,还拥有第七大标准——高活性。水中的微量元素均为离子化及亲水化结构,水分子极度活跃。即使经过长时间封装,依然能保持活性不减金丝熊吃什么,其体积微小姚启凤,粒子比纳米(nm)单位还小;质量极轻(是目前发现最轻的物质)龙魂剑圣,能迅速进入细胞,尤其是微循环。就人体而言,它能轻松地进入任何组织,如肝、心、脾、肺、肾、脑、皮肤、肌肉、骨骼等,无可不能,充当抗氧化和能量载体的角色。在体内形成一个特除的生物环境,使细菌、病毒、寄生虫无法生存漳平小鱼网,癌细胞也望而生畏西游后传。

三、长寿价值
联合国界定世界长寿乡的标准是10万人中有7个百岁老人,而2000年巴马22.86万人口中就有74位健在的百岁老人,百岁长寿率高达30.9/10万田一彤,是世界标准的4倍多。截止到2009年第二季度,90岁以上老人达791位,健在的百岁老人更是增长到了81位!巴马的百岁老人拥有极为雄厚的后备力量,可谓是长寿链条长彝族敬酒歌,基础牢,潜力大。

本文转载版权属原作者,巴马命泉是以分享和交流为文化的平台,尊重原创李柏伟,崇尚分享、永恒和超悦,并对文中观点保持适当的中立和支持,若涉及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做删除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