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笑容可掬的意思【视频】梦幻海洋篇:一个人一座城,一把吉他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学-臻略

2020-01-21 全部文章 419

【视频】梦幻海洋篇:一个人一座城,一把吉他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学-臻略


一个人一座城刘梦嘉,带着你的吉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学,大连,黄金九月辛德拉连招,丁丁音乐将在这里举办第三届师资研修活动,今天先来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次活动要参观的景点和住宿情况,带大家了解一下大连这座浪漫之都!

大连是一个充满着魔力的海滨城市强婚霸爱。面积不大也不小,有着灿烂的阳光、绿茵的草地、广阔的大海、金色的沙滩和众多的美女新暗行御史。她的美丽无可比拟鸿蒙炼体,她被称之为“浪漫之都”。

大连的建筑颇具国际特色,牛牧童有古罗马柱式建筑、流行与欧洲的圆穹式建筑、古老的俄罗斯建筑、巴洛克建筑、拜占庭式建筑、日本别墅式建筑、中国古典建筑,分格不同李小牧,各具特色。

游玩景点 ★★★★★
景点一: 滨海路
游玩时间:9月12号下午
景点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东部及南部海滨(滨海北路至滨海西路)
大连滨海路修于70年代,原是一条战备公路,两端被军队镇守。80年代初,邓小平来大连参观,建议向全市开放,从此这条路变成了一条旅游观光路。1988年8月,国务院把该风景区与旅顺口风景区一并划为国家重点名胜区。



景点二: 星海广场
游玩时间:9月12号下午
景点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
星海广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南部海滨风景区,为纪念香港回归的工程变形计王境泽,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建于1997年6月30日。中心广场面积4.5万平方米。



景点三:老虎滩海洋公园
游玩时间:9月12号下午
门票价格:198元/人
景点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滨海中路9号
老虎滩海洋公园为国家5A级景区,座落于大连南部海滨中部齐良末,是市区南部最大的景区。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4000余米海岸线,是中国最大的一座现代化海滨游乐场。

景点四:旅顺军港及旅顺日俄战争旧址
游玩时间:9月13号上午
旅顺军港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是一处举世闻名的天然良港。它的地理位置极其险要,易守难攻,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白二少。当年,日、俄殖民者曾为争夺此地多次激战。建国后,旅顺港已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重要基地。军港位于火车站外,游客到此可饱览海军战舰的威严风采。


景点五:大连外国语大学
大连外国语大学(Dalian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坐落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冯依然,为辽宁省省属高校,是一所以外语为主,文、管、经、工、法、艺术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型外国语大学。
音乐会时间:9月13号下午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还记得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吗?
还记得那些年篮球场上让你心动的男生吗笑容可掬的意思?
没有花哨的华丽,也没有刻意的煽情,但是九把刀的词却让所有聆听的人,不自觉的将记忆拉回到那个能够放声大笑能够肆意张扬的青葱岁月。就让我们重回校园云的抗日,在绿色的草坪上,弹起心爱的吉他混沌研习社,重温那些美好的岁月,听一场孙绚绚的专场音乐会吧!

海景房面朝大海的别样浪漫
★★★★入住酒店:大连海天白云大酒店
房间价格:580元/晚起

大连海天白云大酒店,坐落在避暑胜地,南临黄海,北望白云山,东邻付家庄浴场,西接银沙滩,靠近海边。酒店周围有星海国际会展中心,付家庄海水浴场,是目前大连市内观海最佳的酒店。
再与海边来一场邂逅约会,你看如何老呆和小呆?


想与我们来一场有收获的浪漫之旅吗?带上您的吉他,相约大连武冈天气预报,这里不仅有全国吉他老师云集,更有叶登民从艺四十年音乐会和大师班、美女青年演奏家孙绚绚专场演奏会、丁吴洪老师的智能通识吉他乐团教学体系培训,更是和海滨古城大连的一次邂逅,走进大连,置身海洋,游学交流,增进教学,游玩美景,狂嗨party!我们等你!

让我们来看看活动费用吧!~~~

这样的旅行如果是自己来需要3720元;而这次的活动只需要2580元,还包括讲座、音乐会、大师班、教学体系、乐团培训等等!丁丁音乐良心之作第三届之大连站,在这里等你独步仙尘!

亲...看完点个赞再走呗 !

第二届全国吉他师资研修班活动花絮










第二届活动回顾

更多精彩刘佳妮微博,扫一扫,加我吧!

合作咨询电话:400-828-2289
微信公众号:cnzlzx
吉他的世界 你懂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