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腰围2尺4是多少厘米【视频】森林天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广西站圆满落幕-森林天使

2020-01-23 全部文章 400

【视频】森林天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广西站圆满落幕-森林天使


请点击 ↑↑↑ 森林天使,关注我百岫嶙峋,共同助力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时,森林天使携手金鹿公务、iAcro、传正文化于2017年09月26日,前往广西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开展为期7天的中秋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开展的公益活动及提前邮寄过去的月饼给留守家里的大天使和小天使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欢乐,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浓情的中秋节。
本次公益活动在平旺小学、造业小学、上镇小学、弄力教学点、弄棚教学点、弄石教学点,共展开了8个公益项目:
1、生日快乐。
2、留住童年。
3、捐赠图书、玩具、衣物。
4、公益讲座狂咬一族。
5、粉刷学生宿舍。
6、为留守儿童上一堂课。
7、买一捐一公益T恤捐赠。
8、单亲/孤儿贫困家庭一对一资助。
生日快乐公益项目在平旺小学和造业小学开展。
留守儿童的父母长年在外工作,过生日成了留守儿童的奢望。大部分孩子都是第一次过生日、第一次吃蛋糕。每个月举办一个生日派对,给当月生日的所有孩子集体过生日,一起许愿、一起切蛋糕、一起分享礼物。
生日月主要目的在于给留守儿童传递来自社会的关爱。教他们什么是团结;教他们什么是梦想;教他们如何去关爱身边的人。

一起许愿、吹蜡烛、吃蛋糕,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为懂事的孩子给辛勤的老师们送蛋糕,森林天使在此也衷心的对老师们说一句,敬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广西地区已有4所学校开展生日快乐公益项目,与近四百名孩子一起庆生,分享快乐和梦想。全国累计庆生31所学校,与近七千名孩子欢聚。
留住童年公益项目在平旺小学、造业小学、弄力教学点、弄棚教学点开展。
偏远地区的小孩很多都没有一张属于自己的相片,无法纪录他们的童年叶紫涵。照片不仅仅是定格一瞬间,也是定格了一整个童年的纯真和成年后对儿童时期的满满回忆。
为留守儿童记录他们的成长,留住童年的记忆,增加他们的幸福感。
森林天使每到一个学校,都会给孩子们拍照留念再冲洗出来回寄给孩子们,帮他们留住童年的幸福时光,日后回忆起来也会感到满满的幸福。

(图为平旺小学孩子留影)
目前广西地区已有8所学校开展留住童年公益项目,记录近千名孩子纯真灿烂的笑容。全国累计36所学校,留住近万名孩子童年的美好时刻。
捐赠图书、玩具、衣物公益项目在平旺小学、造业小学、弄力教学点、弄棚教学点、弄石教学点开展。
都市家庭闲置的儿童玩具很多,丢了舍不得又没空间放玩具,有些甚至成为负担。把城市里孩子不需要的玩具,回收捐给山区里缺少玩具的孩子。
让都市的家庭做有意义的事情,让偏远地区的儿童增加童年的美好。合理利用社会资源,环保与公益相结合。
孩子们收到玩具很开心,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玩具对孩子来说是伙伴,是心灵的慰籍。

全国累计捐赠衣物6900件,社会募捐玩具9047件,图书捐赠2130本。
公益讲座公益项目在平旺小学、造业小学开展。
远离父母的山区留守儿童,没有人教他们如何去处理他们的情感,也没有人教他们去辨别那些潜在的可能会危害到自身或者社会的危险因素。
每到一个偏远学校,都将开展公益讲座,引导留守儿童们正确看待和父母的关系。我们不止应该保证儿童能够维持生命的存活,还应该使他们远离感情的虐待和错位的理解。
活动形式:分享团队成员的留守经历,告诉孩子们如何正确的和父母相处及潜在的危险和激励。

(图为森林天使创始人方佳女士与孩子们分享自己的童年经历)
广西地区连续两年已在6所学校开展公益讲座,全国累计给近万名孩子带去心灵上的疗愈、关怀。
粉刷学生宿舍在造业小学开展。

看到孩子们的宿舍四壁斑驳,团队成员心酸不已,例会商讨后决定给孩子们的宿舍换新衣,隔天去市场采购了相关材料,开展完一整天的活动,团队成员已疲惫不堪,但想到为了孩子们有一个更好的住宿环境,大家齐心协力为孩子们的宿舍换了新的面貌,看着眼前全新的宿舍,团队成员高兴的嘴角上扬,仿佛看到孩子们住进来时开心的笑脸。
为留守儿童上一堂课公益项目在造业小学、平旺小学开展。
留守儿童接触的东西有限,造成了思维上的局限性。开展互动课可更好的激发留守儿童的学习积极性及对未来的憧憬。

图为金鹿公务王莹女士、姚雨舟先生与孩子们课堂互动。

图为团队成员孙艺铭女士、刘美彤女士与孩子们户外活动。
买一捐一公益T恤捐赠公益项目在造业小学开展。
此次买一捐一T恤捐赠活动是森林天使携手金鹿公务联名推出并开展的公益活动,一共五款T恤,上面的图案全部来自于孩子们的亲笔画,爱心人士在森林天使公益微店每购买一件T恤同时会有一件T恤送给山区的孩子,购买时备注留下对孩子鼓励的话并留下姓名,付嵩洋森林天使会反馈一张来自孩子们的亲笔回音卡给爱心人士。

图为团队成员给造业小学的孩子们发放买一捐一T恤。

孩子们收到T恤后兴高采烈的换上新衣服八爪电影网,对着镜头露出可爱、新奇的笑容。


城市里的爱心哥哥姐姐们也收到了微店购买的T恤默那英,和孩子们一样,开心的穿上拍照留念。


图为孩子们写给爱心人士的回音卡及画画。

图为湖南地区水田小学孩子们收到买一捐一公益T恤合照
单亲/孤儿贫困家庭一对一资助公益项目在上镇小学及教学点开展军情快报。
此次家访上镇小学及教学点,共家访8户单亲/孤儿贫困家庭,确认资助6户。
收到学校提供的信息后,森林天使工作人员挨家走访实地考察。
孤儿及单亲家庭都为当地特困户,家长都较年迈,劳动力不足石爻,政府每月补贴也无法满足生活所需。一对一帮扶可为这些家庭不完整的孩子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资助人与孩子的建立沟通联系,引导孩子正向看待生活,以此激励孩子努力学习,走出大山。
资助方式:费用由资助人每年资助2400元,按月转200至监护人银行账户或购买相等价值物资等。

图为团队成员家访中

(图为孩子家中情况)
目前森林天使一对一资助覆盖全国97名单亲/孤儿家庭,累计资助108名,累计资助金额四十多万。森林天使坚持物质为辅,精神关怀为主,引导孩子及家人积极乐观的生活。
单亲/孤儿贫困家庭一对一资助回访。
此次回访是森林天使第二年带一对一资助的孩子到县城游玩乳晕漂红,孩子们第一次走进民俗博物馆妖娆殿下,新奇的看着之前没有见过的文物。

和上次一样,团队成员分组带孩子去超市购物,添置新的衣物。秋意渐浓,山里早晚温差大,提前给孩子们备好御寒的衣物,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超市购物叶云凤,每个孩子50元,可以任意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管是零食还是文具。好学的孩子直奔图书区,手里拿着一本本渴望已久的图书,认真的挑选。懂事的孩子给家里的弟弟妹妹也买了零食,想要跟他们分享这样开心的时刻。孩子们每年都盼着这一次的县城游玩,开心的像过年过节。

图为孩子们超市购物。
去年回访广西地区,很多学校的用水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吴荣根,孩子们一年四季都是接水龙头的冷水喝,山里的水质偏硬颜亚涛,本身对孩子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夏天还可以过得去,冬天这样的生水对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来说影响还是挺大的。活动期间团队成员看到孩子收到买一捐一的保温杯后去水龙头接冷水喝,那个时候已是初冬,看着团队成员心酸不已,隔天给学校的宿舍添置了热水壶和暖瓶,缓解了大部分孩子用水问题。

图为孩子用保温杯接水龙头冷水喝


(图为造业小学孩子们收到热水壶和暖水瓶)
后期跟进中了解到,因为用电及住校生人数等原因,用水问题没有得到更大范围的解决,此次森林天使带着恩洁净水器捐赠的净水器来到学校,相信有了净水器,孩子们的用水问题可以在根本上得到解决。
感谢恩洁净水器对留守儿童公益的大力支持,对孩子们学习生活的温馨关怀。
感谢参与本次的活动团队成员连日以来的辛勤付出,您们的到来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温暖绚丽的色彩,感恩一路陪伴相随。

团队成员金鹿公务王莹女士

团队成员金鹿公务姚雨舟先生

团队成员金鹿公务杨诺女士

团队成员孙艺铭女士

团队成员刘美彤女士

团队成员杨雪梅女士

团队成员Jack行者先生(中)

团队成员邬荔丹女士

团队成员吴守壮先生 (原都安县保安乡中心校校长)

团队成员一对一资助项目负责人滕双女士

森林天使创始人方佳女士

感谢金鹿公务高度跟进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从联名公益T恤、学校公益项目开展、到心愿认领,事无巨细的与工作人员沟通协作,力求把此次活动做到最完善。

感谢潮流前沿的iAcro团队及负责人石海涛、冯圆伉俪带着广大车友们的爱心助力关爱留守儿童公益。

感谢传正文化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机甲契约奴,并在此次公益活动开展前特意为森林天使举办武苏先生百幅心经义卖活动,并将善款捐赠与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支持。


森林天使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组织Forest angel
森林天使于2012年在福建各偏远山区展开工作近一年,已形成一套完整并成熟的公益
模式,经过一年的准备期,于2014年3月份正式组建全职团队从事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图书室、校服捐赠、心愿认领、孤儿及单亲困难户一对一帮扶等
十一个公益项目。足迹已到达福建、宁夏、四川、贵州、湖南、广西地区,向全国各
偏远地区开展感受爱、传递爱的公益之路。目前森林天使已向国家相关部门申请基金
会中。
森林天使受国内上百家知名媒体关注,也与全国各省份事业单位、商会、协会共同携手为偏远地区的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森林天使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公益组织是一个以物质为辅,以人道主义为主的组织,我们所解决的是发展问题,而不是像福利救济那样,只是单纯的向伸出的求助的手里分发东西。行善的根本宗旨,是要给被行善的人找到一条光明、灿烂的路,单纯的物质捐赠只能是一时的扶助。儿童,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而处于社会边缘的留守儿童也更加需要社会给予的心灵关爱。
森林天使宗旨:以爱为名,助力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森林天使理念:感受爱腰围2尺4是多少厘米,传递爱
如果您喜欢本号推送的文章
请看官随意打赏
打赏金额全部用于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打赏留言请备注您的姓名,便于登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