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苏易正【视频】毕业啦,一份经历,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谋圣鬼谷先师

2020-02-19 全部文章 415

【视频】毕业啦,一份经历第一拽妃,一分耕耘白头蝰蛇,一份收获-谋圣鬼谷先师

送孩子来鬼谷子《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跟随兰彦岭老师学习,未来领袖们的父母是睿智的!兰彦岭老师出色的演讲口才能力,强大的舞台魅力,深厚的国学文化底蕴,给孩子们的影响何止一二。

今天是孩子们来到《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的第四天,也是最后一天彭阳天气预报。苏易正
早餐过后,未来领袖们回到教室,抓紧时间练习着自己团队的队名、队呼、队歌、队舞,期待着在风采展示环节,自己团队能脱颖而出,成功走向领奖台。

在成长时期遇到像兰彦岭老师这样的人生导师,专业负责的助教团队,参加鬼谷子《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的孩子们无疑是最幸运的。
跟随兰彦岭老师学习演讲:
1、 能够快速建立你的自信心;
2、 能够成功增加你的人气与魅力;
3、 能够成功拓宽你的人脉凤阳花鼓简谱。

心灵的突破
克服恐惧浚县吧,敢于上台,建立强大的自信;
语言的突破
可以站在舞台上挥洒自如淋漓尽致的表达自己;

演讲PK
肢体动作的突破
举手投足极富表现力道明镇,体现出高贵的气质;
影响力的突破
可以在任何社交场合出现百变销魂,都立刻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一开口就能发挥超强的影响力陆云生!

经过这四天的学习经历无爱不承欢,来到《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的天之骄子们不断蜕变、提升、成长!为未来立足社会,拥有更美好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风采展示

团队风采展示优秀的集体来自于每一位优秀个人的努力花都酒剑仙,未来领袖们表现得自然大方,语言规范,朱青阳声音宏亮,表达清楚,尽显团队风采。
有太多的画面值得我们一起去追寻,我们只为孩子们变得更好女贼抢亲!

欢乐课堂
《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四天四夜的课程,不仅是青少年美好未来的奠基和人生成功的转折联袂成云,更是一段难忘的人生体验。
兰彦岭老师不仅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演讲,提升口才,更让同学们突破自己,树立梦想李刚姐,充满自信,塑造领袖特质!在这里更能学会责任与担当,放大格局和胸怀逢魔时刻。
衷心祝愿每一位未来领袖健康成长,下一期《未来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我们定能碰见更好的自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