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科恩厨房电器【视频】武松其人——闫文杰播报-轨迹34

2020-02-24 全部文章 368

【视频】武松其人——闫文杰播报-轨迹34


武昭希点评:
对主人公武松斗杀西门庆,杀嫂极简短的表述,以及原文武大郎这样的平民对极具智勇英雄的渴望,姜逸磊他的为天下不平,斗争方式体现在复杂的社会关系中。
武松形象在社会生活基础上被塑造,更具有象征性。深刻体现了水浒传民间传说平话性的写作艺术特点。讲解语言流畅迈克华莱士,带有强烈情感的表述了自己的观点。
寇屿霄点评:
在本次播报中闫文杰同学用其干练依能静胶囊,质朴的语言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于武松等人物形象独有的分析见解。播放内容结构清晰,层次分明,并系统性地概括总结了整个故事情节。其间对于观点的表达收放自如,几乎看不出一丝紧张画之国。
武松是一百零八好汉中十分经典的人物形象,也是其中最有反抗精神的英雄人物之一,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做事风格,为人行侠仗义。从小与哥哥武大相依为命我女儿瑞英,是他唯一的亲人苍空战旗。相反,哥哥武大则老实质朴、安分守己、相对脆弱,受人欺负时也总是敢怒不敢言。如今遇上潘金莲清夜吟,这种好色虚荣之人,岂是武大能够掌控得了的抓鬼特攻队,被其陷害也是必然结果。然而这却意味着武松在这世上也没有血脉相连之,如此巨大的感情落差更是让他悲痛欲绝,在其强烈的反抗精神的驱使下怒杀潘金莲、西门庆二人。
牛雅妮点评:
此次播报的形式相比于前期又有了改动--人物分析。闫文杰同学在其中先是讲到了武松锦鲤吸水,想必此人物早已人尽皆知。武松打虎这一情节,反映的是其在黑暗的古代封建社会中能依旧保持自己内心最初的想法联科绣花网,不被外界的一切所干扰,可见其定力之稳。打虎那一情境体现的则是武松临危不惧,英勇向前的男儿豪情。后期武松醉打蒋门神这一回合星辰妖皇传,打得横行霸道的蒋门神连声求饶,可见其武功之高强,伸张正义的行为、激烈打斗的场面,生动形象的塑造了一位嫉恶如仇,有勇有谋的肝胆英雄的形象。
后又分析到庸庸碌碌的武大郎、好高骛远的潘金莲以及那自制力差、不理智的西门庆嫡女重生宝典。
播报时长有些过短科恩厨房电器,对具体情节的分析也不是很到位李疑尚义,人物形象判断依据略显草率,结论比较浅薄以及口语表达词汇不是很礼貌,希望下次改进松田芳子,期待你下次的精彩表现山口小夜子,加油!
徐宇轩点评:
闫文杰的播报首先是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武松这个人物的独特见解。在播报中不慌不忙,可以看出对此故事的熟悉和对此次播报的用心。这次播报讲的是武松怒杀潘金莲的故事,从中体现出了武松武功之高,重示亲情坏痞子。
但此次播报时间过短,不能把故事完整的带给大家,望下次改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