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李亚倩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花冠车友会【视频】桂平又见“熊孩子”!淘气走上高铁轨道玩耍,逼停动车!-微石头

2020-03-14 全部文章 411

【视频】桂平又见“熊孩子”!淘气走上高铁轨道玩耍,逼停动车!-微石头老鸹撒


三名“熊孩子”跑上动车轨道玩耍
致使列车停运
10月1日,一段“熊孩子逼停动车”的视频在广西微信群里流传黄克功案件。

有网友描述:“
10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地球ol小说,南广高铁广西贵港市桂平路段海蛤壳,有三个小孩跑上动车轨道玩耍,致使动车缓慢行驶甚至停运,所幸三个小孩都平安无事枞阳天气预报,动车也安全肇东信息港劝君多采撷。”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陈怡真,高架铁路轨道上,花冠车友会两名铁路工作人员正在将孩子们带离现场。不远处恒述法师,一列动车停靠等待通行,而高架铁路下,不少路人在驻足观望靓妹正传。

南宁铁路: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贵港火车站一名值班工作人员证实红海魔影,该事确实发生在南广高铁贵港路段。南广高铁是连接南宁和广州的高速铁路盘龙续集,两省区间开行的动车相当密集,时速达200多公里。
今天下午3点多冯依然,@南宁铁路 发布微博称:

网友评论:
有网友认为:“熊孩子”该罚;




也有网友表示:“熊孩子”这波操作太可怕了;



还有网友疑惑:“熊孩子”是怎么上去的蒋诗萌?


杜绝“熊孩子”淘气行为
家长们得长点心!
我国《侵权责任法》规定,霍晓红监护人对未成年人侵权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的规定。不管未成年人是在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内或者其他场所造成他人人身或者财产损失的钱学森之问,应由监护人买单颜月溪。

所以很多时候,熊孩子闯祸带来的后果往往是监护人承担经济赔偿责任,然而还有很多危害是无法挽回和估量的文国庆。不要在有了血的教训之后才开始重视这一问题。
最后再次给所有的家长提个醒:与其引发严重后果出来“背锅”颛顼怎么读,不如提前打好预防针,做好教育防范。
来源丨930老友、中国妇女报、中国之声、@南宁铁路

相关文章